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黄金下跌到达预期节点,后市该怎么操作?

2018-04-30 21:53: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五一劳动节第一天,各路大神都跑去观赏风景,以至于很多个风景点都是人满为患,但再多的人群都无法阻止这些出去放逐自己的人们,都想去看自己没有看到的风景,殊不知在你去看风景的同时还有一大批的人在奋斗着。这些奋斗的人们不是自己不想去和你们一样去遨游,只是现在的年纪工作更适合他(她),因为他们心理住着自己的梦想,所以现在必须马不停蹄的向着自己梦想的地方行进。或许你觉得这些人可笑,不懂的去好好休息,多看一看外面的风景,只知道埋头工作,其实是你不懂罢了,因为你已经不知道自己的梦想去哪了!

  



  今日是个很不错的日子,在这一天很多人都见到了自己想见到的人或风景,而市场在这四月结束的末端给了我很大一份惊喜。特别是体现在黄金市场上面,早间黄金价格竟意外跳空低开,这一动作无疑是给了那些以为行情就此开启上涨的人一个惊喜,使得看多的人群都蜂拥而至自1322美元就开始了布局多头,而结果是给了我这个坚持空头执着的人一份大礼。

  亚盘在低开后只是小幅反弹走上1325美元一线,最终受到上方压制以及上攻动能的衰歇而再次走向回落之路,并且一路高歌下破上周的低点1315美元一线,且成功走到了火狼预期的1313美元一线位置,截止目前黄金价格已经跌破了预期的1313美元至1311美元一线,现在保持在低位附近震荡,到目前为止黄金价格下跌以达到14个点。

  


  这么大的跌幅完全是在火狼的预期之内,按照常理来说,这样的下跌应该在上周五就该出现的,但由于消息面的情况使得周五出现反弹,索性是周五的消息面延续性不强,使得黄金价格受到的支撑力度不算太大,从而导致价格并未走破1326美元一线压制,这也算是给了黄金空头再次发力向下发展的借口,从而在今日走出这样的下跌也并不是异常状态,称得上是正常走势格局。

  现在美盘已经开启,黄金价格游走在低位附近,似乎行情对反弹没什么兴趣,在这个位置挣扎可能是因为行情刚刚跌破短期强支撑,市场还没能这么快就缓过来,从而由此处进行震荡给黄金行情一个踹息的机会。不过,在火狼看来,刚刚创下的新低是接近下方强支撑的位置,故而行情可能是想在这个位置上挣扎来削弱空头下跌力量,从而后面再度进行反击走上1318美元一线阻力位置,之后在进行新的一波下探,并且以此击破1310美元这一线的短期强支撑位置,从而开启新的下跌空间。

  


  对于现在的行情而言,黄金价格越接近下方1300美元整数关口位置会越谨慎,毕竟一旦行情走向1300美元整数关口就算是又开启了新的下跌空间,那么空头就又有新的阶梯,届时再来个利空消息黄金价格就会跌破整数关口,后市黄金价格在想回到现在的位置就面临着更加艰难的回升之路。因此,我们现在就不能够再去追空头了,可以适当的小小参与多头一把,但不能把目光看的太远,只能是看到1318美元这一线就可以了,毕竟现在行情并未走到下跌该到达的地方,所以反弹到1319美元一线后还得参与到空头之中,届时就可以看到1310美元下破了。

  4月30日美盘黄金操作建议如下——

  1、黄金现在1311美元多,防守1307,目标1318美元

  2、反弹1319美元一线走多杀空,防守1323美元,目标1314美元-1309美元破位看1304美元即可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