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黄金空头还有发展空间,切勿过早追入多头

2018-05-01 17:43: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5月1日(周二)亚盘早间,金价延续昨日道路持续走低。金价于周一跌至近六周以来的最低水平,因美元走强,缓解了朝xian半岛的紧张局势,提振了股市等高风险资产的需求。美元指数再度录得上涨,周一出炉的美国3月PCE物价指数年率好于预期,且达到美联储通胀目标2%,令市场对于美联储加速收紧预期有所上升,以至于现货黄金空头再度开启猛烈袭击,截至16点35分拟稿时金价位于1309美元一线新低出游走。

  金价不断的创下新低,无疑是美元的坚挺以及地缘政治风险的减弱给黄金带来了众多抛售压力所致。最令人沸腾的中美贸yi战也将因为美国方面做出谈判来让步而熄灭了战huo,且美元自身基本面也确实在震荡中复苏上行,现在各国都是保全取暖主要目的是防止美元持续上行利差扩大,毕竟美债收益高和最近美元上行都是会或多或少加大美元回流美国本土这个不容质疑的,所以我们现在就不能贸然介入到多头之中,否则很容易被搞熄火!

  


  在上周我有提到过,黄金这个回落不会很快就会罢休,因为前几次黄金价格下行都想走到整数关口位置,但因为地缘政zhi的爆发使其金价走上1350美元关口几次,可最终还是因为消息面再次回到这个低位附近,可算是“成也风云,败也风云”,结果还是没能站稳高位。

  其实行情想要站稳某个节点,并不是那么的容易,一旦能够支撑价格上涨或者企稳的东西消失,那黄金价格自然就回归空头,毕竟多头想要坚持稳稳的步伐是挺难的,最多也就是大大的反弹一把,到最后还是得走回来,毕竟消息面影响并不是很长远的,主要还是得依靠技术面层次来行走,故而我们在消息面刺激不大时,可以重点跟随空头的步伐多多挺进。

  


  现在黄金价格已经打破了昨日低位1310美元一线,且有继续向下发展的迹象,而我们的空头布局现在也算是达到预期节点了,该走的也可以走了,胆大的自然是可以缩减仓位继续向下拿着看向终极点位。现在的情况金价还有一点下行空间,毕竟现在的这个点位也是之前低位附近而已,并不能算是打破了真正低位,且达到这一波空头该走到的节点上,故而空头还得继续下去。

  但是,现在没有空头的就不能再去追入了,毕竟现在的位置是前期的低点一线,虽然走势上还有空间,可不是很多,自然现在追入的节点风险就很大了,故而只能等待价格走到空头该走到的节点后再去介入反弹,这可比现在追入空头要稳健很多。我们现在重点关注下方1305美元-1302美元一线,这两个点能够企稳的话,那么后期就需要依托此处进行介入反弹,所以现在没空头以及想要介入多头的都需要观望,等待价格到达上述两点即可介入反弹。综合上述情况来看,火狼认为后市仍然需要保持反弹空为主,反弹也只是短期走势,不能太过较早的介入。

  5月1日黄金操作建议:

  1、昨日美盘以及早间参与空头的现在1309美元都获利减仓,留个小部分在1305美元一线全部走掉

  2、日内任何时段触及下方1303美元位置多一次,防守1299.5美元,目标1308美元-1312美元

  5月1日重点关注数据如下——

  加拿大2月GDP月率/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美国4月ISM制造业PMI/美国3月营建支出月率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