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致敬五一,黄金空原油多!

2018-05-01 11:3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每一个人的路都不一样,但是,有一样事情是不能缺的,那就是努力!——致敬五一劳动节快乐!

  前几日,讲到一个笑话,所有的行情,越努力收获越多,但唯独交易,努力未必是好事。

  如果回答是努力可以改变交易结果,那么你一定在学习阶段。

  交易,就像沙子,想抓的越紧,就越难做好,而越想放下的人,却做的越好。

  人生,到了某个阶段,不在是追求得到,而是放下。

  放下你所期待的,才能得到你所要的。

  这只是交易路上的一个小故事。

  黄 金

  周一,市场再次打回弱势。而在昨日分析当中,我们提到了几个点:

  1,时间周期,自1365之后,高位横盘超过了94天,打破上次修正的时间长度,代表着趋势来临的时间点越来越近,操作一定要带好止损。

  2,阳线后面的破底,如果说周五的反抽,打破了连跌,那么这种破底,可以证明行情依然是弱势,只不过不是极弱,属于震荡下跌。

  3,时间点和分水岭,日内连跌,欧盘破底,美盘反抽空。

  



  这张小时线图可以清晰的看到,欧盘连跌破底,美盘反抽空:

  1,通常欧盘破底的标准,一定是连续收阴。

  2,反抽做空的时间点一定是6-8点。

  3,而一旦6-8点下跌,这种情况很容易在美盘出现反抽行情。昨日就是典型的6-8点下跌,二次反抽走势。

  4,选择做空的位置,往往是大阴线顶端或者十字K续跌口。

  5,到达12点,行情没有再次破底,而小时线连阳,意味着晚间震荡反抽。

  6,618原则,是震荡修正中的法宝,宁可做错不可放过,当下跌反抽力度过大的时候,一个是前期高点分水岭,一个是618原则,继续是做空点。

  7,早间9-10点下跌,这已经是连续几个交易日出现的信号,属于时间和形态循环原则。

  8,早间下跌的行情,一定要注意几个细节:

  强弱分水岭开跌口,强弱时间点欧盘,欧盘突破开跌口,震荡。

  欧盘继续压制开跌口下方下跌,美盘还是空。

  而下方分水岭1310一线,欧盘是否连续破底,是否在6-8点反抽修正,都是看美盘续跌的关键。

  但日内的交易,建议1314.5一线空,损20,目标08-7一线。

  欧盘如果抗跌站上去,美盘前回撤调仓即可。

  口诀的用法,重点在于对错的调仓原则。

  原 油

  原油,依然证明了强势中双底三底形态的顺势效应。一波反抽200个点很简单,但下跌了几日,却每天只是几十个点。

  今日原油不管是冲高回落,还是回撤仍是多。

  支撑位68.10一线,触及多,损67.5,继续看69上方。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注意英镑,十字K后看续跌。

  价格刚好在前期高点附近,英镑,依托凌晨高点空,损1.3415,目标1.330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