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黄金空头无力欲反转,原油节节高升看70

2018-04-24 17:19: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黎明前的黑暗静悄悄,就如同近期的黄金原油一般,要么不突破,要么就是直线式的走法。基本都是在日内震荡,欧盘开始加剧波动,美盘则直接拉伸。黄金今日并未按照以往的走法,早间自1322震荡上行,至午间徘徊于1327一线,且于欧盘上冲1328后回落。原油亚盘期间窄幅震荡,欧盘前后刷新高至69.3,但未能企稳,目前已经回落到69一线。

  近期黄金的走势和之前惊人的相似,在触及1322后迎来反弹,但市场上看空的声音不绝于耳。在炜寒看来,下方1318的位置才是极限,如若跌破此位置金价将直逼1310。而此刻迎来的不是下破,而是反弹,那么形态就弱了,多头就有了反击的机会。历史有时候不仅仅只是相似,也可能会重演。

  



  黄金目前没有受到消息面的冲击,市场的避险情绪也烟消云散,在很大程度上受到技术面的引导。四小时图上,K线收取三连阳形态,布林带开始走平,MA5拐头上行,有与MA10形成金叉的趋势,附图MACD指标绿色放量缩减;小时图上,布林带缩口,MA5、MA10日均线死叉已成,附图MACD指标金叉运行。综合来看,黄金短期多头占优,但空头力量并未完结,重点关注1318的突破情况,操作上继续保持回落做多的思路。

  操作策略:现货黄金回落1321-22做多,损1318,目标看1328一线。

  


  原油近期还是做多,日内已经冲高至69.3一线,晚间继续突破的可能性较大。沙特一直积极推行减产协定,而且内部的矛盾未能得到解决,促使原油的出产再度下滑,从而支撑油价。四小时图中,布林带缩口,MA5、MA10日均线金叉上行,附图MACD指标金叉刚成,红色动能开始放量;小时图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向上开口,附图MACD指标金叉长期放量。综合来看,原油继续做多即可,且有较大看你再刷新高。

  操作策略:现货原油回落68.9-69.0做多,损68.5,目标看69.6及其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