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美指美债双双走高,伦敦金走弱无可救药

2018-04-24 16:05: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张晨瑾:美指美债双双走高,伦敦金走弱无可救药

  



  行情的变化总是反反复复,有正确的时候就有错误的时候,每一个人都会有犯错误的时候,犯错误不要紧,关键是看你怎么对待自己的错误,是听之任之,还是吸取教训改过之。最好的好人,都是犯过错误的过来人;一个人往往因为有一点小小的缺点,将来会变得更好。智者宁可防病于未然,不可治病于已发;宁可勉力克服痛苦,免得为了痛苦而追求慰藉。正确的结果,是从大量错误中得出来的;没有大量错误作台阶,也就登不上最后正确结果的高座。

  黄金此次回落除了市场避险情绪降温之外,还有其他三方面原因的影响,其一,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几近突破3%心理关口,一般情况下美债和黄金呈负相关;其二,美元指数五连阳,目前上涨至一月中旬以来新高,接近90关口;其三,美国财长努钦对俄铝制裁松口,铝价崩跌,金、银、油等大宗商品也在声明之后进一步扩大跌势。黄金遭受多方打压,从上周四跌破1350开始,一路下跌至1330下方,逐渐逼近1320乃至1300关口。

  回顾昨天行情,亚盘于1335承压小幅下挫至1332,随后反弹再次受到1335一线压制,欧盘时段于1335开始走跌,盘中一度跌破1330关口支撑,美盘时段跌幅扩大,跌破前期非农测试支撑1324,触及低位1322一线,尾盘有所反弹,最终收盘1324.64,日线报收中阴。

  总结:黄金开盘走弱,两次于1335附近受阻,奠定了一天弱势的基础,慢跌走势,技术指标陷入严重超卖,随时存在反弹需求,但是昨天反弹力度非常薄弱,薄弱的反弹之后反而是更大的跌幅,所谓下山容易上山难,下跌总比上涨更容易更轻松。操作反思:日内操作上规避了多单,但是空单也没抓住,无功无过,晚间操作于非农起涨点1324轻仓试仓多单,小损1321,在行情跌破1324有继续下行的迹象之后,为了减少损失于建仓位置小损手续费离场,试单失败。总的来说,昨天的操作不尽人意,在极弱的情况顺势空,反弹加仓空,底部试仓多单,坚定持有,直至止损。

  周二(4月24)黄金开盘走高至1327附近受阻,随后快速下滑至1322一线企稳,截止到晨瑾撰稿为止,黄金走势整体表现为震荡,亚盘反弹争夺1327-1328多次,重点关注欧盘夺取情况,若依然无法夺取,行情会重新回顾极弱,1320破位在即,甚至1310-1300,反之,黄金一旦破位1327-1328且站稳后,此次反弹至少可看到1332-1335一线。

  技术面上,日K上已经连续录得三连阴,布林中轨1335一线已经成为强压制,多头要想重新获得主动,至少得夺回这里;均线系统上,各周期均线依旧呈现空头排列,上方压制重重;附图指标MACD死叉,绿柱放量,趋势空头不变;四小时图上,K线暂时守稳1322一线,金价陷入5日均线与10日均线的夹角运行,附图指标MACD绿柱缩量,快慢线于超卖区运行,短期存在反弹动能,但是反弹力度还不得而知,

  综上,鉴于现在的情况操作上晨瑾建议还是反弹做空为主,关键支撑位做多为辅,欧盘若黄金依旧受阻1327-1328,可先进场部分空单,高位再补,目标1322-1320,;反之,激进者可顺势跟进多单或等待回撤至1324-1322做多,目标1330-1332。

  文/张晨瑾,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以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