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谢疯子:黄金关注1321支撑,原油大趋势看70

2018-04-24 16:46: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谢豪杰

  前言:

  人生的境界,说到底,是心灵的境界。在交易之道我认为更需要注重控制,野心与欲望相对,机遇与风险共存。素不相识的朋友,你来我会笑脸相迎,你走我细语相送,同是天涯人,这里有金银。

  



  短暂的机遇,适时的指导,正确的决定,加上你的信任,让你不在多与空、盈与亏之间徘徊,管它行情如流水,我只盈多那份利,与君共享,与君共赢。

  【黄金】

  目前需要考虑基本面所带来的影响主要源自美国与全球各国的贸易摩擦是否会进一步升级,及中东地区的稳定能持续多久。在这此地缘问题没有爆发的情况下,黄金走低几成必然。

  前面我曾多次提到,黄金的主要压制位在1366到1361的趋势线压制,虽多次上行,但均未有效突破,黄金经过连续三日收阴,确认黄金短期以1306到1352区间震荡的大趋势不会改变。

  四小时图看,黄金暂时守住1321支撑做调整,MA5、200日线走平,10、30、60日线向下走势不变,附图MACD快线在零轴下方走平,且绿柱动能缩量,综合看黄金短线偏震荡调整,中线偏空,长线偏震荡,上方注意昨日跳空点1334一线阻力位即可。思路上仍以高空为主。

  小时图看,今日亚盘时间小幅回踩后短期有再次测试1321支撑位迹象,均线5、10日死叉,30、60、200日线向下走势不变,附图MACD快慢线从下方继续靠近零轴,但红柱动能缩量,综合看黄金短线再次测试1321一线支撑概率较大,晚间重点注意1321一线支撑情况,这一线为基准操作。

  


  策略:

  1、激进的回测1321不破轻仓接多,止损1318,目标看1330;

  2、稳健的1333附近做空,止损1337,目标先看1321,破位看1307;

  3、破位1321,1320附近直接空,止损1324,目标看1307;

  【原油】

  昨日原油大落大起,因为伊朗所代表的欧佩克终于“受不了美国无限制”增产行为,而发出声明称:若油价继续走高,欧佩克将与美国进价战,原油应声而跌,但随后因为胡塞武装对沙特的袭击使得原油避险性拉升,油价转跌为涨重回68上方,日线收长上影阳线,摸平前两日跌幅。

  原油昨日来了个大回踩,一度跌破67.70颈线位,但因为基本面的支撑仍然强劲,未能有效跌破,而是依托小时图200均线支撑继续走高,小时图看今日亚盘再次测试前高69.55压制后短线有回调迹象,均线5、10日线走平,30、60、200日线向下走势力不变,附图MACD快线在零轴上方拐头向下,慢线向下走势不变,但红柱动能缩量,综合看,原油短线或有回调,中长线仍偏多。

  


  策略:

  1、激进的回测68.40附近做多,止损68,目标先看69.50,破位看70;

  2、稳健的回测68-67.70区间做多,止损统一放在67.40,目标先看69,破位看70;

  3、首次触及70轻仓做空,止损70.30,目标看69.50,破位看69

  温馨提示——网络发布有延迟,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若有套单或需要帮助的朋友请及时联系笔者。以上文章由谢豪杰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