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时间换取空间,欲取千里还看一时

2018-04-24 16:4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人生匆匆忙忙,其实最终都是为了寻求一种安定,计划是在一种纠结中诞生的,还是说你本来想好了,然后遇到了一些小时耽搁了,我们很多时候干事情做大行情都是被一些小时耽搁了,把时间花在这些没有多大实质价值的事情上,最终只会有烦恼,遇到了可能想要解决的是你在乎的,而在乎的东西不一定立马能够给你带来收益,在遇到有落差的时候,会形成强大冲击力,只有真正渡过这种孤独的时期,你才能懂得慢就是快,做长期行情的布局就是这样的,每天都在行情的颠簸中得到一个机会,而时刻都要存在一些冲击,比如说黄金价格这次跌到了1321美元附近,其实也不算太多,而从高位到现在已经30美元了,是否还有下跌空间呢,如果没有的话,我们真的有勇气和自信去坚持吗?我只是希望不要用只管替代客观罢了。

  



  黄金的走势大家已经看的很清楚,来回震荡颠簸,并没有发生太多的改变,当价格稍微下跌一些的时候,市场的解读是美国依然要加息三次,美元企稳反弹,如果用加息来看美元,本身就是错误的行为,我们不认识加息有多大的效果,另外特朗普四处搞贸易平衡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更好的支持国内经济,美联储似乎为了走的更好,控制下火热的经济有必要,在这样的时候,美元有必要上涨吗?如果美联储加息然后美元升值,这样美国不就成为闭关自守了,通过贬值释放增长的潜力,并且吸引更多的资金投资,加上过去一段时间形成的偏离,美元反弹也不一定会造成黄金白银调整 ,比如2011年那一段时间,持续走好的经济和加息尾声,通胀预期上涨,这些都将对黄金白银形成利好,现在的黄金白银短暂回落,很显然是因为避险消退和市场时间周期没有到,似有似无的物价上涨,还不够清晰,黄金涨多了下跌,下跌多了就要涨,这个规律没有变化,我认为黄金后续还回重返1350美元,不断的震荡而不是直接下跌,其实本质上告诉我们未来的趋势和方向了。

  


  黄金在现在这样的状态下,还能否跌破1305美元,答案是否定的,跌破1305美元就意味着黄金未来会跌到1260美元,这个基础不具备,黄金又可能会跌破1319美元,跌破后也就跌破了日线向上的波段低点,似乎要转折,这点在缠绕阶梯中发展有点矛盾点,但是过去上涨看起来很强势,但是没有创出新高,从这点看 ,跌破1319美元是重大诱空 ,特别是现在的状态下,黄金处在向上缠绕阶梯多头盈利点区域,跌破1305美元才能转势,否则的话,还是原来向上的阶梯过程,上周黄金阴线,本周进一步确认下方的支撑,关键点支撑在1320美元,中期线全部向上,包括年线也是,这是黄金中长期向上的信号,周一和周二持续阴跌,已经短期严重超卖,行情面临超跌反弹的需要,预计今天变盘,有 可能再次洗盘一次,之后慢慢修正上方的关键点1332美元,之后是1340美元,我不在乎什么时候企稳,只在乎本周阳线就行了。

  


  白银昨天下跌到了16.60美元,这个走势还算可以,从涨到17.35美元跌到16.60美元,行情看起来再次涨势结束,陷入来回区间波动,多空博弈步步为营,行情的向上存在一些重要的压力区域,其中17.00和17.20美元,支撑处在16.80-16.50美元,前面两次的突破应该是有效的,建议大家继续关注多头向上的信号 ,什么时候企稳,白银就会再次冲击前高点17.35美元,继续低多白银。原油昨天一度跌到了67.20美元,看起来就要技术性下跌了,但是半夜出现了沙特和也门之间的冲突,原油价格快速企稳上涨,收出一根不错的阳线,我认为原油可能要跌到65美元下方,这次的走法再次告诉我们,在向上的时候,只逢低做多而不做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一个踏空,直接向上拉升的行情出现,原油只有持续做多才能把握到昨天的行情,要不容易掉进技术陷阱,目前看原油周线向上和日线突破,目标指向更高的70美元,还是考虑低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