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美指91关口突破不延续 黄金该多了吗?

2018-04-24 11:0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告诉大家一个重点,美元指数在早盘站上91美元,但是随后再次下挫至91美元下方。这个位置应该是从4月初就在强调,一旦确立突破站稳91美元,那么美指大周期筑底形态构成,本次的企稳上涨从区间底部看向区间顶部的预期,就要调整为看中期上涨格局呢!看到哪里?先看目标100美元!

  当然有人会说,就凭突破站上91美元,就做这样的判断是不是太草率呢?一点也不草率!在文章以及视频解盘中,都有强调了这一观点。这一点明显的节点不仅仅是看到91美元价格,还有技术面的走势。从本次89.20低位企稳上涨,时间空间共振走势开启,未突破91美元,它依旧将延续本年度4个月的底部区间运行;而突破站上91美元,它将延续此次的上涨走出中期上涨势态,很好去理解的点。并不是因为站上91美元,我们才会去做看多的思路,而是因为这个节点,我们继续看多上行,实际上在89.20低点企稳,我们就在看多做多美元了。

  但是以上的分析都是建立在美元指数突破并站稳91美元,从盘面可以非常直观的感受到,早盘美元指数短暂走高至91美元上方,包括非美货币以及黄金都出现了新低,美元/日元以及美元/加元也走出了新高。随后美元指数重新回到91美元下方运行,黄金也并未延续跌势,重新在1322低位上方运行,并且有所反弹,非美货币方面也走出了类似的行情。91美元的位置重不重要?从这里已经可见一斑!

  



  最担心的事情出现了,在91美元这个位置行情出现了反复,类似于突破了但是随后再次下挫91美元下方,走出突破不延续的走势。短线上在这个关口位置偏纠结,早盘9点小时图收线并未收在91美元上方,即便小时图站上还需要关注日线能否站稳来做确认,谨防走出类似于突破不延续随后走跌的行情。这种走法在黄金走势中经常可见,所以周二谨慎对待。

  再次看到价格上,美元指数冲高91.08随后下挫到90.93附近,明显的冲高回落,明显的突破不延续行情。目前价格上的判断已经有所启示,但是还需要关注日线级别能否在后面企稳站稳91美元做确认,不过这种概率比较小,但是依旧需要谨防!

  既然美元指数未能实质上站上91美元,并且走出冲高回落,那么黄金方面可以着手布局短线交易,依托早盘1322低位去做多看上涨,紧随美元指数走势。什么时候确认黄金短多布局失败?当然是美元指数价格再次站上91美元咯。没有万无一失的布局,记住你交易的防守位在哪里,承认亏损的合理性,认识到盈亏同源,这样你的交易才能有进步,一直停滞不前的交易,没有可持续的未来!

  最后说一个题外话,上周高人布局的1353-1354波段空,顺利在1322附近止盈出局。那么就有投资者跑过来问他的仓位怎么解套,这个时候就非常无奈呢,仿佛是找到了一根救命稻草一般。看到高人布局获利,然后跑过来咨询怎么解套,实际上高人没有解套的能力!即便这一次你的仓位侥幸解套,但是下一次呢,下下次呢?终究其源头,是你不承认亏损的合理性所致,止损这个东西真的很重要,风险防范真的是必须,如果你不主动咨询高人,学习保本交易思维,可能交易也就那样了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