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黄金不要忽视了月线的支撑

2018-04-24 17:1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早盘到现在,黄金除了持有昨晚1324.5的多单我们一直没有开新单,我想谈谈几点。

  1,连续两日下跌后面临重要支撑(1320),是继续下跌还是有所修正?这点不到欧盘是不确定的,所以做单的时间点很关键。

  2,要做空,得有信号和形态配合,假设黄金要继续跌,得跌破强支撑后才是积极的信号才可跟空,不然这个时候往往会是诱空的陷阱,比如在弱势情况下续跌一点,然后遇到强支撑杀回马枪,这样的例子太多。

  这种也可能称为市场交易情绪,当极度膨胀的时候就是破灭的时候;当极度恐惧的时候往往是机会。

  3,连续两日的下跌遇到强支撑后,一担心继续弱势,二可能会存在反弹,这个时候怎么选择?这个时候我们宁愿抛开基本面技术面从值博率去思考,做多无非严格带个止损,盘中视情况出场,而做空,要么反弹到位后出现明显的做空信号,要么跌破强支撑。

  经过亚欧盘的走势,黄金基本上算是在1322一线支撑,注意这是月线的支撑,月线短期均线仍是多头排列,月线角度没有明显做空技术信号,这个支撑不能忽视。

  我们依然持有1324.5的多单,晚间目标预期1333附近,是否做空,晚上再说吧。

  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