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朝韩首脑首次会面流程敲定 黄金还能翻身吗?

2018-04-24 09:50:2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朝韩首脑首次会面流程已经敲定。4月23日朝韩双方进行了第三次筹备工作会议,就朝韩首脑首次会面的日程细节达成一致。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为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正式欢迎仪式,与其举行会谈,并设晚宴欢迎。文在寅在发言中称赞朝鲜宣布中止核导试验的消息。但周一美国研究朝鲜问题网站“北纬38度”表示,朝鲜核试验基地仍在“运行”,朝鲜局势是否再次复杂化仍值得关注。黄金隔夜惨遭三连击,失守1330关口,若美元继续保持强劲涨势,那黄金将遭重挫,1320关口恐不保。而朝鲜半岛局势会否助力黄金走势?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朝韩首脑首次会面流程敲定 黄金翻身还有机会吗?


  朝韩首脑首次会面流程已敲定,将举行欢迎仪式和晚宴

  距朝韩领导人将在板门店举行的“历史性会晤”还有4天时间。昨日朝韩双方进行了第三次筹备工作会议,就峰会的日程细节达成一致。

  据青瓦台官员23日介绍,文在寅将于27日上午与南下访韩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进行首次会面,随后举行正式欢迎仪式、领导人会晤以及欢迎晚宴。韩方于24日在首脑会谈现场进行排练后,25日将与朝方先遣队进行联合排练,26日进行6名韩方随行人员参加的彩排。

  朝韩首脑首次会面将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这将是朝鲜战争后朝鲜最高领导人首次踏上韩国土地。

  而一位前美国国家安全局官员对Axios表示,“在美朝计划直接对话的关头,暂停核试验称不上是什么大决定,完全有可能逆转,还是需要擦亮眼睛。”

  周一美国研究朝鲜问题网站“北纬38度”表示,朝鲜核试验基地仍在“运行”,朝鲜局势是否会因此再度升温仍值得关注,这对黄金当下的走势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