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4月23日黄金关注33一线得失、原油低多为主【周评】

2018-04-21 18:04:3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创宇

  孙创宇:4月23日黄金关注33一线得失、原油低多为主【周评】

  四月份又过了一大半了不知道你的操作是什么情况呢?不过时间还有,行情还在走,你挽回损失的机会就在!前路漫漫,任重而道远。那么针对此次行情创宇想问问大家你是否经常错过赚钱的行情,不知道你是否时常由于行情的涨跌而感到无奈,没有老师指导,有老师指导也是做不好,自己也没有把握单子,缺乏技术指导,没有风险防控,单子做的提心吊胆的,也是为难你们了,不过山不转水转,你不转我转,柳暗花明还又一村呢,不要对自己失去信心,心态摆正,当断不断必受其乱,频频回头的人肯定走不远,所以说即使在投资的道路上难以继续前行也莫慌张,你在,故我在,创宇乐意竭诚为你解忧消愁。 

  4月20日周五特朗普指责石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人为推高油价,并表示这令人难以接受,同时美元的重回90关口上涨也令油价承压,原油昨日盘中回落,日线收阴。但是我们也不能就此过分看空油价,笔者孙创宇认为我们还是应该关注欧佩克及中东局势的发展,对于原油后市的行情走势,就结合目前当局中东局势的极不稳定及欧佩克减产执行度的高度积极,创宇整体还是看好原油的进一步多头上行,若这两种继续发展那么油价定将向70大关迈进。

  



  原油周五录得一根小阴线,日线呈现二阴三阳震荡上涨形态,周线则以一根小阳线报收,行情延续上一周的多头收阳,整体表现一定的强势格局。目前日线上来看,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继续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行将交死叉,行情多头暂缓行情有一定的回落风险;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逐步向右走平,K线收在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死叉缓和下行绿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逐步向右走平,油价回调就是给到做多的点位,周初关注67.7一线做多,以支撑67.2防守做止损!

  4月23日周一原油操作策略:

  67.7做多,止损67.2,目标看68.50附近!

  黄金,近期K线整体上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上方,当下黄金即将接近布林带中轨一线,指标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中高位死叉向下,布林带再次缩口,指标显示黄金偏向震荡偏弱的概率大;黄金4小时周期当下处于震荡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本次震荡持续运行,但是终究是运行在1365至1303下跌趋势的右侧,理论上是处于上升结构当中,所以在下跌趋势未确认到来之前仍然处于上升阶段,形态上高位二次探顶1356未突破之后展开回调,高位形成M头颈线1348看跌形态,在博.弈的角度上阳线与阴线势均力敌,震荡行情信号难以确认。均线上多重均线即将粘合,均线从4月18日下午3点开始的发散往上,再次进入粘合状态,理论上下一次粘合将再次发散,均线上来看K线不破60MA继续将保持粘合与发散相对应的走势,因为运行在长期均线之上视为震荡上行。前期黄金冲击上一个波段23.6%位置受阻调整,本次同样受阻23.6位置受阻调整,目前黄金下探前期1333到1337的上升趋势线,创宇建议短期重点关注1333一线的得失失守。

  4月23日周一黄金操作策略:

  1333一线做多,破位止损出局,目标看1339-40;

  下破1333一线,反抽1334-35做空,止损1338,目标1322-20一线!

  文/首席分析师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