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黄金晚间操作策略,你还在坚信多头?

2018-04-20 19:2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黄金晚间操作策略,你还在坚信多头?

  【行情回顾】

  首先我们回顾一下白盘的一个黄金走势,早间黄金在1345.4开盘后,最高是小幅上冲了一波1346,随后便开始了一路下跌的势头,价格最低下跌到1339.1,目前处于1340一线盘整当中,整体来说白盘走势处于弱势当中,不断的试探下方1338-1340一线的支撑情况,这一点金晓峰在早间分析中就给大家分析过,由于美元的强势反弹,并且站上90关口,黄金必然会走出一波下跌,早间也是给出1344的现价空单,目前处于盈利持有当中,等待破位1340-1338区域,迎来一波可能会下探1332-1320的中线利润,没有做空的朋友,晚间还可以寻找点位进场。

  【国际消息面】

  国际消息上,随着美叙事件的结束,中美贸易战也暂时得到了缓和,整个国际市场再次回归到平静当中,然而美元兑其他一篮子货币走强,美元指数上破90关口,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攀升至2.9%。同时,今晚投资者需要留意2018年FOMC票委威廉姆斯的讲话。威廉姆斯力挺今年加息3到4次,以防止经济过热,这一系列让美元走强的消息,无疑是对黄金的打击。

  【技术面分析】

  



  日线方面,随着连续2天的走跌,目前K线跌至布林带中轨的位置,只需一步就可以将黄金打入布林带中下轨的弱势区域当中,从而结束黄金从3月21日上涨到布林带中上轨以来的高位震荡,转而让黄金进入到中下轨的弱势区域当中,坚持多头的朋友也该梦醒了,MA5均线上也是出于向下勾头的状态,附图指标MACD快线向下勾头粘合慢线,只要今晚收线在1338下方,那么日线必然是一波双死叉向下的局面。

  4小时方面,昨日的下跌让4小时形成一波双死叉形态,白盘双死叉完全走了出来,价格也有布林带中轨跌至布林带下轨的位置,目前附图指标MACD快线已经跌破O轴的位置,这也给空头带来了更多的空间,只要晚间再来一波走跌,那么快慢线都将跌破O轴,上方MA10和MA30均线粘合在布林带中轨1345形成阻力点,MA5均线和MA60均线在1342.5形成第一阻力,晚间触及这一线可以去进一些空单。

  【黄金操作策略】

  4.20晚间黄金操作策略。

  1、1342-1343做空,止损1347,目标看1337-1332区间。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