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高抛低吸及思路分析

2018-04-20 19:54: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高抛低吸及思路分析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黄金昨日顺利完成高抛低吸,指导学员操作的周三均价1351.5空单以及周四1351空单完成了1343的全部止盈后,马上进行反手做多,继续完成了1347的止盈。其实昨日曹老师我在博客文章【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高空思路分析】以及【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351高空再次止盈】里分析了黄金周三1351.5空单以及周四1351空单的目标位在1343,并且准备开始短线进行择机做多;果然昨晚黄金便是来到了止盈位,之后反手做多,完成了1343多单的1347止盈。今日曹老师我认为重点可以关注1340附近的得失情况,假设能继续得到支撑,那么能重新反抽1347~1350。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在1小时级别上走出了类似双头的形态,然后进行下破,那么之后黄金能否对此处进行反抽呢?曹老师我认为还是有挺大概率的。周五一般来讲波动不会太大,尤其是本周也经历了比较大行情的情况下,一般的波动可能也就8~10美金左右,以及昨日黄金是再次收出了一根带着上下影线的K线,那么黄金是有可能重新进行反抽确认的,也就是再度去确认上方1347~1350的阻力。

  很多投资者也问到曹老师我关于黄金后市的看法。黄金虽然经历了几次假突破,但目前还是处于收敛形态内运行,也就是说我们还是应该按照收敛形态内的操作方式,进行高抛低吸,这也是为何我们本周一直去做空的原因,对于日线级别上我们会下看至1315~1320。不过对于短线而言,我们也要去把握相应的反弹机会,也就是日内的支撑和阻力位进行交易,就好比昨日的1343去操作反弹一样。而对于中长线的看法,曹老师我还是持有前期1215、1230、1245的多单,关注1430~1520位置能否到达;在2017年美联储加息后黄金是上涨了130美金,随后就进入了现在的收敛形态运行,这个收敛形态其实是在对这130美金的大涨进行消化,而消化后其实还有很大的概率会继续上行,再涨130美金,而收敛形态的低点是1302,加上130美金,也就是在143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