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阳哥理财;黄金 原油下周走势展望,看下探回升

2018-04-21 18:03: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阳哥理财

  阳哥理财;黄金 原油下周走势展望,看下探回升

  也许现在的你很累,但是未来的路还很长,不要忘了当时为何而出发,是什么让你坚持到现在,勿忘初心。丢失的自己,只能一点一点捡回来。现在的我不配喊累,因为我一无所有。把委屈和泪水都咽下去,输不起就要输,死不了就站起来,告诉所有看不起你的人:我很好,加油自己!

  【黄金】

  黄金本周冲高1355美金承压震荡回调,周五收盘最低下探1335美金,周线报收一根带上影线的试探小阴K线。

  技术面分析,黄金日线本周前三个交易日震荡反弹,周三黄金最高反弹触及1355美金承压震荡回调,周四 周五两个交易日延续弱势回调,日线周五已经跌破其布林中轨支撑。日线大周期目前还是震荡对待,短期的冲高回调并不能说明行情转弱,日线走势下周先看回调,再企稳震荡上涨。短周期黄金周五延续弱势回落,晚间美盘收盘最低下探1335美金。下周一黄金先看延续弱势回调,下方关注1334美金低点得失,跌破1334美金下方进一步看1330美金;周一黄金上方压力关注1340,1344美金,整体思路看冲高回调。

  



  周一黄金若早盘延续回调,1331美金布局做多,止损1327美金,目标1340-42美金

  【白银】

  白银本周整体走势要强于黄金,白银在周三突破16.9美金形成加速反弹上涨,最高上涨触及17.3美金,周四 周五两个交易日高位震荡。

  白银下周一17.0-16.95美金做多,止损16.9美金,目标17.2-17.3美金。

  【原油】

  原油本周延续强势上涨格局,周五原油冲高68.6美金回落,最低下探67.5美金企稳反弹,布局67.6美金多单也是成功盈利。技术面原油下周一下方进一步看67.4美金支撑,上方压力关注68.8美金,突破68.8美金将再次上探高点69.5美金。

  


  周一原油67.6美金做多,止损67.2美金,目标68.6美金;亚盘若突破68.8美金,回调68.5美金做多,止损68.0美金,目标看69.5美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