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黄金区间不破依旧震荡,原油回落筑底再反攻

2018-04-21 18:02: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震荡,投资生涯的必经之路,谁也难以逃脱。就如同近期的黄金,长时间在1320-1356的区间内来回波动,消耗了多少人的耐心。但我们要习惯,因为震荡越久突破的就越狠,我们不都喜欢突破震荡之后瞬间拉伸带来的感觉吗?那就要更要习惯突破前的孤寂,甚至去享受。

  黄金本周预期当中的突破并未出现,虽然连续多次冲击1356的关口,但均以失败告终。周一宽幅震荡收小阴;周二探底回升收小阳,最低触及1337一线;周三上冲1356受阻回落再收小阳;周四再度遇阻1356多空转换收中阴;周五遭遇滑铁卢最终收大阴,且已经回落到1335一线。

  



  目前,黄金的整体趋势还是震荡,还需要我们耐心等待突破的机会。连续上冲高点失利,多头产生的动能被消耗殆尽,且连续跌破1348-1340的支撑,将回落转化为下跌,并且有延续的趋势。下方继续关注1332-1326的破位情况,若能有效跌破,将再度回到1320一线,即加息以来的低点。在周线上,收取上影线较长的中阴柱,MA5、MA10日均线金叉运行,附图MACD指标长期粘合;日线上,周五的大阴柱回吐前期的涨势,金价触及布林带中轨,附图MACD指标快速拐头,死叉将成。综合来看,黄金下周将再度下跌,在没有其他消息的冲击下,突破区间震荡的可行性不大。

  原油本周虽未产生较大的上涨,但还是连续突破新高,且已经触及69.5。周一获利回吐收中阴;周二大幅回落,触及65.6的低位开始反弹收小阳;周三受消息面提振刷新高;周四继续冲高至69.5受阻回落收小阴;周五延续跌势,再度回到68.0,日线收小阴柱。

  


  原油连续上涨的趋势被打破,但长期依旧看上涨,短期的回落,将连续刷新高带来的风险削减。且市场的避险情绪有再度回升的迹象,也将支撑油价继续上行。从周线上看,收取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柱,布林带持续上行,附图MACD指标突破粘合交金叉;日线上,油价突破布林带上轨后回落,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下方,布林带开口向上,MA5、MA日均线继续金叉上行。综合来看,原油的多头趋势不变,预计将以67.5为防守,再度发起进攻,突破新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