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43空36获利,空头将正式开启。

2018-04-20 22:02: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黄金,日内一直在支撑位附近横盘,相对处于弱势,而加上昨日的回撤,那么晚间可能下破的概率较大,同时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在弱势横盘的形态当中,要么就直接做空,一旦再等反弹的话,空头也就结束了,则美盘之前我们果断选择做空,幸运的是,目前为止,美盘顺利下破 40一线并且最低触及35一线,那么既然黄金已然下破了重要支撑位40一线,后期黄金仍又可能走弱,同时我们一再强调的是,在不断的弱势横盘之中,一直在支撑位一线徘徊的话,那么此位置也将又可能朝不保夕,一般有效的支撑位是要看其反弹的力度而决定的,则晚间黄金继续看空,下方目标围绕于32-30一线,而日内是周五,没必要过分操作,晚间安排的41-43空单也顺利出局,如果今日收盘在40下方的话,下周黄金仍然需要做空,并且也有可能正式开启了空头的下跌意愿,日内收盘也较为关键,当然晚间不再建议布局多单,顺势而为更安全一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