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鹏说银:疲弱美元难改美国贸易劣势,现货黄金4.21下周操作建议

2018-04-21 18:03: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鹏说银

  自从2017年以来,美元就陷入跌跌不休的深渊。美国制造商希望在美元下跌之际,物价会大幅上涨。然而,美国通胀水平的上行速度不及市场预期,目前尚未达到美联储的目标水平。

  此外,在美元下跌的过程中,美国贸易状况也没有得到明显的改善。特朗普多番口头打压美元,明确表示弱势美元才是至爱,无疑是为了促进美国商品出口,从而缩小美国的贸易逆差。

  然而事与愿违,彭博美元即期指数在2017年大跌12.5%,今年第一季度续跌3.5%,但美国贸易账数据却持续恶化,今年2月美国贸易赤字扩大至575.91亿美元,达到2012年以来最大。

  不过,美元接下来料不会遭遇如此巨大的跌幅。随着美国经济持续增长,当前海外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基本面状态的看法较为乐观。投资者或者把更多的资金投放于对美国金融资产的购买,全球资金料不会从美国金融市场大幅流失。在这种情况下,美元的下行空间将受到限制。

  黄金周线图上,本周金价在前半周时间一路冲高至上方1356美元附近,周四周五两天连续收阴,周线级别最终为一根近乎秃低长上引倒锤子线,周线收线于MA5均线下方,下周开盘首先关注下方MA10均线支撑,日线级别周五金价收取一根实体大阴线,直接跌破中轨支撑,下周开盘于中轨下方,上方先关注该位压制,4小时图上,金价一直承压于MA5均线下跌,且STO指标处于超卖区域,短线上方继续关注MA5均线压制,小时图上布林带向下走平,金价依附布林带慢熊下行,小时继续关注布林带区间。

  黄金下周若开盘于日线级别布林带中轨下方,反弹触及1338-1339做空一次,止损1343,目标1335-1332,破位移动盈利止损持有,埋伏下方1328位置多单,止损1324,目标1335。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不为盈利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