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福熙:黄金受阻回落跌破关键支撑,后市下行风险加大

2018-04-21 13:37: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吕福熙

  随着贸易战缓和,市场避险情绪逐渐降温,黄金也是失去了有力支撑,不过其多头依然强势,连续三个交易日都是采取上攻态势,不过在1355美元处遭遇狙击后,多头走势略显乏力,加上周四大量卖单的侵袭,黄金跌破1344美元的支撑,在1340进行了短暂的修正,但是好景不长,周五的获利回吐加速了黄金的跌势,再次跌至1340美元处未能有效站稳,随后的走势就可想而知了,下行趋势慢慢扩大,最终下行至1335附近盘整。

  对于下周的走势,福熙在这里给大家分析下,消息面上倘若避险情绪不能得到有效刺激,金价下行态势将会扩大,1335美元处的支撑恐会显得无力,做了多单的朋友需要注意控制风险,从最近的走势来分析,在连续的上攻后,金价不改箱体震荡格局,随后多头开始逐渐乏力,回落力度也是比较大,以至于大趋势上的方向也是受到了变动。

  黄金从技术面上分析,周线上看上周录取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阳柱后已经说明本周的大致态势了,所以前三个交易日都是亚欧盘缓跌,美盘开始反弹,之后的两个交易日多头开始略显乏力,最终周线上以阴柱收尾,日线上分析,金价一根阴柱下来跌破布林中轨,后期下行的可能性极大,关键看50日均线在1330美元的支撑,该位置不能守住的话,后续会继续回踩之前的低点位置1320美元处,另外附图指标MACD以及sto都支持下行,不过不宜过度看空,关注下方关键支撑位。

  



  4小时线上分析,前面依托50日均线的支撑展开反弹的格局终于被打破,金价跌破50日均线的支撑后呈现瀑布形态,连续阴柱收尾,后市需关注200日均线在1333美元的支撑,突破后金价下方的支撑将会变得极弱,后市下行概率较大,附图指标MACD于零轴下方死叉运行,下行趋势将仅一步扩大,5日均线连续向下刺穿50,200日均线,下跌态势已经打开,但是MACD绿色动能开始缩减,说明短期内存在反弹需求,但是力度不会太大。

  综合来看,在持续的反弹受阻后,金价多头力度有所缩减,短期将会呈现空头走势,下方终极位置看到1320美元处,重点关注回踩力度,具体分析关注吕福熙文章后期可获得

  下周策略参考:

  本周上方从1352,1345美元处布局的空单还留有一部分的可以继续持有一下,关注1333美元支撑,周五收于1335美元的支撑位处,下周金价反弹到1338-1340美元处布局空单,止损1342上方,目标先看1333,破位的话继续持有,多单策略暂时没有,如有必要盘中会给出提示。

  套单怎么办?

  每次给大家分析套单的情况,虽然写的不多,但是已经表达出了我的基本思路,如果按照思路操作的话,大部分被套的朋友们单子应该是出来了的,分析下周五的套单情况吧,肯定有人在1342美元处做多了,以及其上方1345也有多单,那么这种情况的话,笔者建议把仓位先锁了,因为大趋势上格局或将产生变化,下方1320美元的支撑位若是不能成功守住的话多单会很危险。

  撰稿人:吕福熙

  撰稿时间:4.2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