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破冰点金:2018-4-21本周黄金原油总结以及下周展望

2018-04-21 12:01: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破冰点金

  价格决定价值,市场拼的永远不是价格,是价值!我们不能给您最便宜的价格,但能给您最好的品质跟服务!无惧时间考验,品牌信誉跟实力依然保持!上周黄金整体操作操作15单,亏损3单,获利12单,成功率达到8成,原油操作9单,小损2单,获利7单,成功概率达到7.8成,整体上周获利82美金,上周黄金整体结构坚守一个方向多头,虽然在最后两天黄金出现调整,我们也在其中有所亏损,但是我们亏损单子的亏损点数都在2个点内,只因我们做单都在关键节点,一旦节点下破,我们就会通知反弹小损直接离场,不做过多的纠缠,做单不仅仅是进场,出场同样重要,会进场的是徒弟,会出场的才是师傅,我们不能够保证每一单都能够获利,但是能够保证在对的时候,多获利,在错的时候,少亏损,不抗单,严格跟随盘面而动即可,本周已经结束,下周我们再战,做单要做到关键节点,该认输一定得认输,该获利一定得获利,操作上保持稳健,这样方能在这个市场稳健的获利。

  本周回顾:黄金本周先扬后抑,周初企稳上攻,周一以阳线报收,周二震荡下探拉升,日线以十字星报收,周三则企稳继续走高,最高到达1355一线,随后受制于1357结构点位压制,周四日线收阴,并且位于高位以阴吞阳的看跌形态报收,周五则大举下探,日线以大阴线报收,改变了前期盘整向上的局面,走震荡下跌的趋势。

  下周展望:黄金日线位于高位盘整,相较于前期自1236企稳的上涨走势来看,目前是进入了调整阶段,而多次上攻1357均受打压回落,短时间上涨的量能减弱,但是,日线还是位于在1307-1357区间内震荡,所以行情并未有明确的方向,继续保持震荡对待,日线周五大阴线下破1337结构性支撑,则下周周初预计还将会调整,但是1330一线是重要多空分水岭,整体思路围绕不破1330一线逢低多为主。

  



  黄金本次自企稳1320一线后,周线连续上攻,并且低点上移,高点连续创新高的多头走势,而结合近期连续收阳的形态,盘整偏多运行中,周线目前受阻于1375-1366下降趋势线打压,本周上攻无果后,再次震荡走低,周线收阴,也就意味着上涨的量能在逐渐减弱,日线级别目前位于大区间1307-1357区间内震荡调整,盘整了接近三个月的时间,只要后市能够突破,必然会打破震荡格局迎来新的篇章,但目前考虑在此区间内,操作思路上依旧以震荡来对待,由于周五下跌力度较强,目前日线布林带中轨已经被实体破位,短线偏向于下周初继续下探,而结构上近期的震荡走势未变,也就意味着黄金企稳后将会继续上攻,下周周初看调整,大方向依旧保持看震荡走高。

  


  黄金日线本周五大阴线报收,打破了本次自1320以来的上涨势头,并且跌破1320-1333上升趋势线,目前就要关注大结构自1236-1307-1320的上升趋势线支撑,同时四小时线来看,前一波段1320-1365回落的61.8的位置,目前已经被打破,那么就要重点关注76.4的位置,也就是在1330一线,此位置也决定了短线未来的多空方向,下周的思路预计周初会继续下探寻求支撑,而下方的重要结构点位在1330一线,一旦企稳则要考虑顺势看涨为主。

  


  白银本周上涨力度较强,明显强势于黄金,而在周三日线打破盘整格局,以大阳线报收,随后周四上攻受阻17.35一线,此位置是前期18.21-17.70的下降趋势附近,同时此位置也是18.21-16.12反弹的76.4的位置,双重压制下,行情受阻回落,而周五继续走低,也就预示着短线面临调整,但白银本次突破16.2-16.9的盘整区间,多头势必会加强,短线受阻调整,但是大方向有望继续走强,下方关注前期盘整平台16.9一线支撑,下周以16.9上方继续保持看涨的思路。

  原油:四月初受中美贸易摩擦及中东地缘政治影响,美原油自62美金附近一路高歌上行至69.55并创下近四年新高。此后由于高位获利盘的兑现油价维持了近两个交易日的高位盘整,不过周三晚间的美原油库存却表现靓丽,数据对市场多头给予较大提振,油价接连创出新高。昨日特朗普扬言原油价格受到人为操控,不能接受当前如此高水平的油价,言论一出市场波动 加剧,截至收盘油价小幅回落。

  盘面来看,周图级别油价自上周收出近乎光头光脚大阳线后,本周虽有回调,但盘中MA5周均线支撑表现完好,截至尾盘周图收亦带上下影线小阳线,油价上涨延续。日图级别趋势来看,各均线呈现多头共振上行态势,副盘MACD双线发散向上运行且红柱延续,昨日虽有回踩属破位后的正常回调。故综合看,油价多头趋势依旧强劲,操作上保持顺势,具体解析见图所示。

  


  原油策略:目前油价运行于趋势线上方,短暂回调趋势不该,操作上低位企稳做做多思路为主。

  上方压力:69.50 73.0

  下方支撑:67.62 65.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