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周评:黄金回撤收盘支撑位周初还得空,原油周线十字K震荡

2018-04-21 11:13: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黄金,上周在日线三连阳十字K之后,最终还是走了中继下跌十字K的格局,周四首阴周五弱势放量,周线最终收取一根带有长上影线中阴纺锤形态,下方临近日线MA66支撑1333一线以及周线MA支撑1332,这也是下周金价若是继续看弱的话,面临的首要的挑战,不过日线上整体而言,金价还是没能突破1360的下行趋势线,周线已经连续多次阴阳转换,震荡格局明显,那么喻泽肖还是建议下周继续将黄金定位到回归箱体震荡之中,所谓不破不立,下方支撑1333-1329-1324-1320;阻力1340-1345-1350-1355;

  对于周一开市黄金的操作而言,这里喻泽肖建议大家运用极弱法则这一解盘技巧来看,金价在周五联姻回撤直至凌晨收盘于支撑位附近,虽没下破,但是也没见多大的反抽,所以这金价可以当做极弱来看,那么在极弱行情中,延续到凌晨的下跌隔日大概率会延续,而做空的位置有两个,其一,凌晨反抽的高点1339.2附近,其二,最后一根大阴线的顶端1339.6,而防守位就在周五美盘反抽的高点1344.1附近,目标看之城1333-32的表现情况,破位可持有,反之可获利出局。

  下周一4月23日喻泽肖黄金开市操作建议:

  1339-40空,损1345,目标1333-32,破位持有;

  


  原油,上周整体符合喻泽肖的预期,在此前原油多头发力之后,喻泽肖就提出,本周需要关注支撑区域前期顶底转换位65.5-6的支撑,油价料将周初回踩修正指标于此位置受到支撑而再度上攻新高,果然原油周一周二修正,周三周四发力,最终周线收取带有长上下影线的小阳K,原油整体上还是处在强势之中,但是喻泽肖提示这要注意,由于周五十字K收盘,这对于周三发力周四修正之后的原油多头没有很好地表现,显得短线乏力,不过好在油价守住了支撑起涨点,在周五走了探底回升,没有收在低位,这也让原油下周走势显得迷离,周线十字K,那么下周油价是上攻突破69.6到70时代还是下破65.5走一波深度回调蓄势修正,就需要下周油价的具体确认了,只要上破周线十字K顶底并且实体收破,那么后市油价才会得到延续,在打破周线僵局之前,喻泽肖建议各位下周就不要再无脑的看多原油了,可以适当的看震荡,破位再跟随。

  对于周一开市原油的操作而言,上面喻泽肖对于原油下周大格局思路做了很多的叙述,主要还是思路上确实需要提醒大家注意一下,那么对于周一的短线操作而言,虽然油价探底回升,但是收盘还是受到了周五高点68.65附近的阻力压制,日线阴十字K,这里喻泽肖建议两个方案,其一,关注原油周一欧盘走势,看油价在美盘前能否给出信号,是上破了68.7还是下破67.5,若在美盘前走出来指引信号,可考虑在美盘八点做跟随性操作看原油刷出惯性点位,其二,以周尾修正作为切入点68.65短空,看就加周初往下修正蓄势,但是注意,欧盘连续破高就得调仓出局。

  下周一4月23日喻泽肖黄金开市操作建议:

  参见上段文字操作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