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珞谦:黄金短线受阻暂不追涨,下方支撑适当放低

2018-04-16 16:29: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珞谦

  在中美贸易争端有所缓解后,叙利亚事态发展完美接力成为市场焦点。上周六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晚上9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电视讲话称,精确打击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已经获得批准,并获得法国和英国支持,准备维持当前回应直至叙利亚停止使用化学武器。随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发生爆炸,原本就已紧张的局势骤然升温,多方预测本周一外汇市场开盘将集体出现暴动,然后与多数的投资者预期相反的是今日早市温和开盘,黄金价格最高至1348附近受阻出现回落。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消息面主导市场行情是显而易见的,在近三个月里黄金价格整体维持在1306-1366这个大区内上下起伏,而现在日线低点跟随布林带中轨逐步上移的表现确偏向于看涨。但笔者杨珞谦认为问题在于多方没有十分强势占据主导地位,尤其是在近期避险情绪高涨的优势下依然未能对上方高点阻力进行有效突破,原本走强的指标也被打回原形再次表现为中性。不过好在周线在连续两周收阳的情况下下行风险有很明显的改善,周线布林带三轨上行就是一个很良好的信号,而我们着重需要关注的则是周线布林带中轨的支撑状况。

  


  今日晚间将公布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黄金价格在美市开盘前可能就保持一个震荡走势,行情已经下探一次1342附近支撑就先看看反弹力度。超短线上,小时线的回调力度可能并没有完全满足修正需求,指标全面走低且有进一步下行空间;4小时线暂受到布林带中轨1345一线压制,若小时线走低将会带动其也展开回调,短线看1336支撑及1330重要支撑。日内轻仓空主低多,反弹1348轻仓空,回踩1336-38多,损3盈6-8;未达进场点位观望,出现止损停止操作,具体建议实盘为准,操作勿忘带好止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