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黄金变沉稳,伦敦金暂以震荡看待

2018-04-16 16:17: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张晨瑾:4.16黄金变沉稳,伦敦金暂以震荡看待

  



  今天黄金没有如大家预期的上涨反而下跌,晨瑾认为有两点原因,其一,关于叙利亚事件导致的避险,上周三黄金已经反映过一次,触及了高点1365.5附近受阻,其二,周初,市场观望情绪比较浓厚,交投谨慎。至于叙利亚事件是否还会影响黄金,需关注后续情况发展,另外中美贸易问题也需要持续关注,随时可能会有新的进展,或许黄金还会有上攻机会。

  日内短短的几个小时,虽然波幅不大,但是从亚盘开始截止到目前为止,黄金已经走出了几波行情,先是从1346跌至1340,然后从1340涨至1348,再从1348跌至1341,目前又开始反弹,整体走势偏震荡,行情走势不明朗,波幅不大,技术上也没什么好分析的,所以晨瑾建议暂时观望为主,欧盘重点关注能否打破亚盘的震荡节奏,上方留意高点1348,下方留意低点1340!

  作为一个投资者,一些简单的技巧,良好的心态是必不可少的,常常有人对晨瑾讲,“老师,我又亏损了,这市场根本就只亏不赚,我已经没信心再做下去,以后绝不再做了”等等一些悲观的话语,在这里晨瑾想跟大家讲的是市场本来就是一个二八定律的这样一个规则,也就是说有一部分人赚钱,那么必定就有一部分人是亏损的,亏了或是赚了在市场上本来就是再平常不过的,但是亏了就没必要灰心,每天这么多投资者在这个市场大量交易,所以还是要相信市场,相信自己,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就别指望别人相信你。这个市场更是残酷的,所以如何挽回损失,让自己做这个市场的常胜将军,那就要看你是否能够把握住行情,跟对专业分析师的操作了。

  黄金日内参考策略:1348-1340区间择点高抛低吸,1340跌破,守住1335多!

  文/张晨瑾,阅读原文可以查看张晨瑾博客,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