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趋势看避险,多头上行仍较强

2018-04-16 16:01: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金诚

  近来,一波接一波的风险事情,不仅成为全球市场热议的话题,同时也为黄金上行提供了强有力支撑,而上周金价更是继3个月后,又一次测试了1366年内高点压制。虽然最终黄金承压回落,但是,由于避险情绪持续发酵,多头动能也久经不衰,这点从上周五行情能够再次冲高至1346,以及今早触及1348附近就足以体现,因此,彭金诚认为不排除后市金价还有测试高点压制,或刷新年高的可能。当然,黄金能够继续走高的前提条件是,风险事件不断引发市场的避险情绪,而根据当前国际局势来看,一个是仍在持续的中美贸易战,另一个是周末爆发的中东局势,两者都足以令黄金随时有可能出现进一步拉升。

  不过,有一点我们依然要注意,那就是尽管当前国际混乱局势在短期支撑着黄金上行,但是,从实际角度,或者说是当今和平年代,这种影响恐怕很难有较强的延续性,所以,我们在看涨金价的同时,也一定要警惕多头出现获利回吐。当然,且不说中美贸易战,单凭周末出现的中东事件,彭金诚认为短期内就限制了黄金出现大幅回调的可能性,因为,从人性角度来说,单单就为了面子,叙利亚方面也不会就此罢手,换言之,我认为中东事件还未完待续,这也就意味着黄金依然存在继续上行的可能。

  技术面来看,风险事件推动黄金上涨,上周周线录得带有上影线略长的阳柱,当前维持连阳排列,且价格有效企稳在各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相继形成金叉上扬,因此,周线方面多头表现积极。日线方面,实体大阳虽没有形成吞没,但K线最终录得高位,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探,因此,日线保持看涨。4小时上,截止目前欧盘开始,今日行情已经上演了三波走势,开盘先小幅回落,然后冲高至1348附近,随后又回吐日内涨幅,最低触及1340附近,这样的走势可以说令不少人无法分辨黄金究竟是多头趋势,还是空头趋势,而对于趋势,彭金诚已经在上述中做了分析供大家参考,所以,4小时上即使有回落,也不影响我们看涨金价的思路。整体而言,如我之前文中强调过的,在风险事件的催化下,技术形态基本形同虚设,这点在近期行情反复突破支撑或阻力都已得到体现,因此,关注接下来国际局势的发展,依然是操作上的重点,而从当前的局势来看,市场的避险情绪不会太快消退,回撤做多才是日内的主调。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下方见到1342-1340一线做多,止损1337.5,目标上看1350附近,破位持有看1353-1355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