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现价41直接多,避险消退归震荡

2018-04-16 15:43: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托尔斯泰曾说,“人们常常想用发现别人的缺点来表现自己,但他们用这种方式表明的只是他们的无能。一个人越聪明、越善良,他看到别人身上的美德越多;而人越愚蠢、越恶毒,他看到别人身上的缺点也越多。”能给别人台阶自己也有台阶,能给别人面子,自己越有面子,行善得善。

  黄金,周五探底回升,二次触及近期内的低点33一线后开始大幅度的反抽拉升,而且再晚盘得到机构的支持,最高触及到46一线后进入收盘尾部,同时,在周末地缘政治形态的影响之下,市场普遍偏激于高开,而事实并非如愿,从日内早间低开高走的态势之下,黄金多头显然显得更加筑底有力,并非是消息面的短线影响冲高,那么我们再度结合前期的形态,再连续上升的形态之中,单一的首阴回撤并不是空头的反转趋势,更多的是多头的自我修正,而前期再暴风雨过后形成的顶部的上引线的回补问题也终究会形成事实,那么日内我们需要暂时把黄金的行走区间定义再围绕于40上方运行的震荡偏多的形态,虽然早间探底回升过后略显发力,但目前并没有继续下破40一线,反而在此形成了一定的有效支撑,那么晚间黄金偏向于多头的成份更浓一些,而上方的重要压力区间继续维持于48-50一线,一旦此区间再度破位的话,那么继续冲击上方的高位不在话下,则日内黄金可先于41一线直接做多,目标看上方48-50一线位置,止损36,也是周五起涨点的尾部位置。

  【周一操作】:黄金现价41一线直接做多,目标看48-52附近,止损36,看震荡偏多形态。

  【周一操作】:原油回撤66附近继续做多,目标看66.5-67.2附近,止损65.5.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