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亚盘冲高回落,日内关注1340得失

2018-04-16 16:02: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黄金整体的走势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周线收阳,黄金上周受非农数据的影响走得一个探底回升,周中受到战争的影响导致黄金避险情绪加剧短线拉升至1365一线,美盘受前高压制回落,周四延续弱势下跌,日内受阴,周五小幅回落确认支撑,没有刷新地点,这个也是对市场看好的一个认可,从上周的整体走势来分析,黄金还是具有短期拉升突破的可能。

  黄金的箱体间的压力还是很强,本周重点还是得关注黄金突破情况,周末虽然有战争的影响,但周一的走势并没有像逾期的那样高开高走,反而有点弱势回跌修正的意思,看来市场对这个战争的反应并不强,技术方面来看也没有要走出单边的意思,本周还是得继续关注叙利亚局势发展情况,看看战争是否会持续,如果本周战争局势缓解,黄金的避险情绪消退,那么本周就容易走一个冲高回落,毕竟黄金现在从周线来看上涨的动能还不是很足,还需刺激才有可能直接突破。

  



  本周重点还是重点关注1333-1334的支撑,短线还是先观望这个位置的得失,本周如果回踩不破这个位置,那么黄金将继续形成上涨趋势,反之黄金就会再次陷入大级别的调整,1320-1366的区间,不过本周看涨黄金的思路还是不变,早盘黄金高开冲高回落,短线突破周五高点,目前黄金短期弱势下跌,多单建议在1340附近考虑进场,稳健可以看欧盘的情况如何,美盘再进场。

  撰稿人:秦钰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