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俄罗斯意外沉默,避险消退黄金难涨

2018-04-16 15:3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叙利亚局势仍然是牵动市场的关键,美国如期空袭叙利亚,不负强国称号说到做到,但从俄罗斯的反应来看,事件升级的可能性已经被完全打消,美英法联合空袭叙利亚,俄罗斯方面并未采取硬碰硬的战略决策,而是保持冷静克制和通过联合国安理会的途径进行交涉,如此一来,事件进一步升级已不可能,市场避险情绪并未因此走高。

  从黄金的根本走势来看,主要是受叙利亚局势的主导。大国之间对抗的可能性一旦不存在,市场避险情绪将快速降温,继而导致黄金价格走低。所以,本周黄金预计还是难涨,但在叙利亚问题没有进一步明朗之前,大跌的概率也不大,将依旧维持震荡格局运行。

  从技术走势上来看,冲击1365失败大幅回落,日线形成吞没形态,但却没有延续性,而是再度反抽震荡,早盘金价冲击1348一线,目前欧盘有所走弱,暂缓了日内的强势格局。早盘自1340起涨,1348没上去,那么要跌,欧盘就必须跌破1340,否则就是继续震荡。另一方面,即使欧盘跌破1340,也不意味着就可以追空,因为叙利亚问题仍然是悬在黄金头上的一把剑,随时都有可能突发,鉴于此,黄金日内还是看震荡走势为主,欧盘不破1348,美盘二次反抽空,欧盘跌破1340不追空,1333一线去守多,思路上高空低多为主。

  原油方面,67.5一线连续盘旋两个交易日后回撤,预计将维持高位盘整格局,大跌的可能性也不大,下方66——65.8区域是强支撑区域,不跌破此区域,就是个震荡格局,跌破之后才会延续跌势。早盘受阻66.9一线开始走弱,靠近66一线暂不追空,欧盘重点关注66——65.8区域支撑,若企稳,支撑附近可以多一次看个短线反弹,目标5——7个点,若欧盘先行再度反抽至66.6——66.7一线,可先跟短空,目标看至66一线,周初预计高位继续修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