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坤正投资:消息面影响消退,金银震荡回落

2018-04-16 15:24: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坤正投资

  行情回顾:

  上周伦敦银开盘16.38美元,最高16.86美元,最低16.3美元,收盘16.65美元,上涨0.27美元,涨幅1.6%,振幅3.4%,中合银上涨56点,周线收取中阳线,周内突破收回后继续震荡。

  上周美原油开盘62美元,最高67.76美元,最低61.93美元,收盘67.39美元,上涨5.39美元,涨幅8.7%,振幅9.4%,中合芳烃上涨584点,周线收取大阳线,刷新油价3年来高点并收在高位。

  策略回顾:

  4月13日,白银低位反弹至策略第二档压力位16.65美元,按计划做空白银,受消息面影响白银稳定在关键位附近,订单未能出现波动空间,建议继续持有。

  4月13日,原油反弹策略第二档压力位67.4美元,按计划做空原油,油价多次回落策略第一档压力位67.1美元和第一档支撑位66.6美元,保守获利40多点。

  白银基本面分析:

  上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很快对叙利亚采取行动后,美国、英国、法国于4月14日凌晨对叙利亚疑似化武研发中心实施了精准打击。分析人士认为,特朗普此举一是为了转移国内对“通俄门”调查的注意力,二是在中东收缩战略,展现安抚国内鹰派和中东盟友的姿态。通过美、英、法打击前通知俄罗斯的行为来看,叙利亚问题最终可能“雷声大雨点小”,对市场影响短暂。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中阳线,日内亚欧盘震荡整理,美盘期间受消息面影响反弹至16.67美元高位,尾盘出现走低后再次获得拉升,短期来看,白银暂时受消息面影响较大,偏离了震荡向下的走势,但随着影响消退,白银在没突破震荡区间的情况下将恢复震荡走势,长期震荡区间16.8-16.2美元仍然有效,操作上仍以震荡区间高空低多为主,建议16.67美元进空,止损16.8美元上方,目标16.53、16.36美元。

  原油基本面分析:

  美油服贝克休斯公布的钻井数据显示,当周石油钻井数录得815座,较上周大增7座,钻井数刷新3年以来高点,单周钻井增幅续刷高点,钻井数与油价呈正比增长,由于上周油价新高,将刺激美油产商继续增加产量和成本支出,预计下周钻井数大概率增长,原油产量当前正处于增长周期,将持续对原油形成压力。叙利亚并非主要产油国,可能的原油供应中断问题对油市影响较小。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阳十字星,欧盘期间反弹刷新67.4美元高点至67.76美元,随后快速回落测试66.6美元前期支撑,反弹后多头无力刷新高点,收盘在67.4美元前高之下,多头力度放缓,周末风险事件并未刺激原油高空,随着上周多头获利结算,空头回补将造成油价下跌,日内压力关注67.4美元前高和67.76美元历史高位,下方支撑关注66.6美元预期颈线和65.8美元前期关键位,操作上以历史高位下方看空为主,建议67.4美元看空,止损67.8美元,目标66.6、65.8美元。

  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与笔者坤正投资沟通。

  因网络发文存在一定延时性,具体进场点位以实时为主

  以上分析点位不具有时效性,需要进场点位找本人获取

  解单和操作策略只是思路,具体操作结合你自己点位和当前行情走势,不要盲目操作造成更多套.单和更多损失!缘来不拒,缘走不留,人生的得与失其实都在你的选择。如果你在投资之路上遇到任何问题,只要你有需要,坤正投资都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