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振煜:市场避险情绪不定,黄金回落修正确定支撑

2018-04-16 15:01: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振煜

  往往我们在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无法改变,但自己的观点是可以改变的。就好有的时候行情走势,一步错,则步步错,我们不能去改变行情走势,那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思路,自己的思路对了,无论行情怎么走,我们都不会怕,就怕明知是错的,还一直死死坚守错误观点。我们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只有战胜自己,才能战胜正确的解读整个市场。

  消息面上,近期中东紧张局势、中美贸易摩擦及叙利亚不断升级的冲突,引发地缘政治风险加剧,市场避险情绪逐步升温,短期内提振黄金价格。而当地缘因素缓和后,走势延续性仍值得进一步观察,市场将回归到美元走势、各国央行政策前景以及经济前景等基本面因素上来。就目前黄金价格而已,整体格局依旧保持在原区间1320-1355内震荡整理。

  



  从黄金技术面上,上周五金价反弹修正重新持稳在1340上行收线,今日开盘后消小幅回落继续走高,上行试探1349附近受阻回落,短期内金价将维持小幅震荡运行,在未跌破1330一点支撑位的前提下,趋势偏强依旧不变,日线上日内冲高走出回落,市场在消化周六叙利亚事件带来的提振,短期内下方支撑首要关注1338一线,上方留意1348及1353附近,走势上仍需再次确定下方支撑:四小时图上,金价当前回落刺破BOLL中轨,带动指标二次放量向下运行,走势上呈一波上周后横盘整理运行,日内需关注金价回落动能。

  周一(4月16日)正如我们周末文章中写到,叙利亚事件已成定局,黄金价格恐上行有限,今日早间开盘后,金价小幅回落后继续走高,周末参考建议中周一日内1343附近买入多单,金价最高触及1348成功获利;当前金价走高后回落,一方面是受上周整体氛围延续偏强运行,且重新持稳在1340以上,但同时上方阻力强劲,另一方面,市场避险情绪逐步缓和,逐步消化战争带来的影响,笔者金振煜看好黄金价格回落确定下方支撑位后再次走高。

  4月16日现货黄金参考建议:上周布局的一系列多单,均在关注的公众金振煜文章中提醒朋友离场,今日金价当前连续走出回落,需关注下方支撑是否有效,参考建议:1338附近多单,止损1335下,目标1348-1350,上行给到1352附近可空单,后续若有变化,请时刻关注金振煜动态。

  本文由金振煜独家撰写,国家认证黄金分析师,投资不仅需要名师指导,更重要的是缘分,就好比既要看懂趋势,更需要结合消息面及技术面判断,如果你不懂,这边有专业的技术指导,用心感受,用事实说话,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