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徐念清:4.16黄金日内行情分析建议

2018-04-16 13:10: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徐念清

  徐念清:4.16黄金日内行情分析建议

  上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言一行屡屡惊动市场:制裁俄罗斯、考虑重返TPP、联合盟友打击叙利亚……大宗商品市场收获意外之喜:金价连续三日上涨,油价一波五连阳走势助其录得自去年7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展望本周,一系列风险事件料将继续左右市场情绪;多家央行也将有新的动向。

  本周美元多头将面临一系列考验。周一20:30被称为“恐怖数据”的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将出炉。上个月的数据仅录得-0.1%,连续第三个月下滑。不过,市场对这个月的数据颇为看好,预计将录得0.3%,美元多头有望获得支撑。

  从周二开始,多名美联储官员将接连登场讲话。投资者可重点留意2018年票委博斯蒂克、威廉姆斯、梅斯特以及永久票委夸尔斯、杜德利这些官员在加息、通胀问题上的最新表态。

  此外,周四02:00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上周美联储公布的3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多数官员十分看好美国经济和通胀上升的前景,美国经济在未来几年有望保持强劲。预计本次褐皮书也将保持乐观立场。

  周五欧佩克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将举行会议。上周公布的欧佩克月度报告显示,原油产量下降至一年低点。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不久前向路透表示,欧佩克及其减产盟友将延长减产协议至2019年,即全球供应过剩的局面有望在今年9月消失。

  新的一周首先要留意周末叙利亚被空袭的影响发酵情况,可能会对黄金、日元、原油都会产生较大的影响;经济数据方面,新的一周将迎来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需要投资者重点关注,事件方面,多位美联储官员将陆续发表讲话,也会对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另外,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投资者也需要予以留意;最后,关于地缘局势和贸易摩擦的动态消息,投资者依然需要保持关注。

  技术分析:

  上周黄金开始震荡上行,最高达到1365前期高点附近,之后回踩短期均线支撑,周线收一根带上影线的阳柱,目前周线短期均线金叉排列下方支撑于1338附近。附图上MACD高位金叉红柱冒头,能量不强。

  日线图上黄金站稳短期均线之上,下方支撑1337及1330一带,目前布林带中轨小幅上扬。附图MACD红柱运行,STO于50附近死叉。从能量上判断行情还是偏向于多头,不过还需要更强的刺激,短期金叉没有跌破1330前,保持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前期高点1366附近。

  操作建议:1342附近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1348-1352

  生活,是你自己过出来的。同样的路,有人漫步,有人奔跑,有人驾车…方式不同,结果就不同。同样的命运,有人笑着抗争,有人哭着哀求,有人静默地承受…态度不同,结果相异。没有谁能规定你的生活模式,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人,性格不同,选择就不同;选择不同,命运就不同。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