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伦敦金切勿迷信“大炮一响,黄金万两”

2018-04-16 13:09: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最近从特朗普一系列动作看,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暴涨且持续在2.8%以上高位徘徊,进而威胁股市安全是美国发动贸易战、以及的直接原因,为压低十年期美债收益率,美国大量卖出短期国债压低长期国债收益率的扭转操作接近失灵。3月20号到现在为止美国出售5500亿短期国债买入长期国债,试图压低10年期国债收益率,但收效甚微。目前美债收益率依旧在2.8%的红色警戒线上徘徊。美国国债短期融资盘巨大导致美国无法就地消化,缺乏国际投资者,就必须促使国内投资者完成股债掉仓转换。美国发动贸易战就是为了制造全球经济震荡,让国内股市投资者主动调仓换仓,将股市资金转移部分到债市避险,以借助这个庞大的短期国债融资盘。现在美国军事打击叙利亚也是这个原理,贸易战是制造全球经济动荡,直接军事打击制造全球政治动荡,更多的国际资本进入美国债市,这是美国压低债市收益率的两个抓手。事实证明,在美国威胁打击叙利亚政府军以后,10年期美债收益率迅速下跌到目前在2。7%附近,从贸易战到军事打击叙利亚,内在的金融逻辑是一致的,都是为了美元回流,进入债市压低美债收益率,那么这样必然是美元要保持强势,只有这样才可以不断发行国债。那么对于黄金的影响自然自然就是定价权在美国,美国之所以这么做绝对不是给黄金做嫁衣,所以一切的原因是降低国债收益率,完成一次资本大逃亡的转换。这就是政治嗅觉,而不是鬼喊什么大炮一响,黄金万两,至于背后的犹太资本作祟我们后面分析,

  伦敦金技术分析

  1.周线看依然再自1365高点的下跌通道内,从技术看周线长上影线,同时依然再下跌通道内运行,所以本周最理想反弹高点也就是上周四起跌点1353成为本周的完美介入点,

  2.技术看周线、日线,以及研究预期本周美元基本面都是利好美元,所以我们要做的1333反弹1347已经充分反映了市场的预期,这个时候追多都是再自找其辱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354,1366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338,1330

  伦敦金具体操作建议:反弹1350空单进场止损1354.8目标都是1340---1333--1326,至于多单我们暂时不建议,毕竟市场避险目前趋于冷静,同时我们更多未来黄金多一定是美国股市下跌引发的黄金上行,不排除美元和黄金同涨的局面。 

  美原油技术分析

  1. 目前消息影响没有让石油快速上涨,毕竟现在叙利亚政府军已经控制节奏,俄罗斯,土耳其以及叙利亚政府军把反对派围在了东北部弹丸之地,同时预期战争很快结束,

  2.美原油在68上压力明显,所以短暂冲高回落回测支撑,完全可以理解,所以我们今日维持先调整,后介入多单策略

  目前美原油上方压力位置:67.5,68.7    

  目前美原油下方支撑位置:66.2,64.8

  美原油具体操作建议:反弹67.20直接空止损67.7目标都是66.2--64.8至于多单我们建议在64.8分批介入止损64.5目标都是65.3--66.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