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勿追多,做空等待走弱,美元企稳有望走高!

2018-04-16 12:2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黄金上一周发生了很多我们难以预测的事情!首先是贸易战的进一步升级之后的缓解,其次就是美国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讲了很久,还是在周六金融市场休市的时候发射了导弹进行了打击,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军事打击和战争不同,事实成立之后市场的所谓的避险情绪包括所有市场表现将会伴随着消息面的进一步消化也就没有了,尤其是黄金这种比较特殊的交易品种,上周走过山车的走势,本周将不会出现,周三大涨一天,周四大跌一天,周五注定下探之后难以延续性下跌,本周初周一反弹的走势能否延续很关键。

  黄金上方1348以及1350也是一个比较强的压力位置,如果不能站上1350一线的压力谈何延续性,其次本身就是一个震荡已久的走势,只是震荡趋势在不断的变化而已,区间在不断的变化从一个区间换到另外一个区间了,如果从日线以及周线级别来看并没有太大趋势可言,如果有趋势走势我们早已经参与了布局,没有也只能干瞪眼,走一步看一步,不能凭空捏造一个趋势出来,其次叙利亚的化学武器的问题,打击之后将会得以缓解,也不会继续扩大,相对应的避险以及数据推动的上涨走势难以出现,除非是技术形态以及盘面形态形成之后才会进一步出现上涨走势。

  1月份到目前为止黄金就是围绕大区间运行的,而且每一次的上涨多多少少和消息面刺激有关系,如果消息面结束上涨的走势也将荡然无存,这是我们所有人都在盘中能看清楚也知道的,剩下的的就是看未来美联储加息以及全球金融市场会不会出现比较大的问题,如果没有大涨就需要进一步酝酿,没有一个很好的大跌也谈不上将会有一个很好大涨走势。

  本周初黄金需要注意冲高之后,能否延续不能延续就会出现周四那样的情况,但是本周初没有上周四那样进入超买区,所以也不会出现大跌的走势,震荡走势将会围绕在周一周二出现,周三之后才会有比较大的走势。今天就关注上方1348以及1350压力即可,此位置不能参与追多的操作,要参与也是参与做空操作为主!

  白银在上一轮下跌中,我们布局16.2一线的多单,在上周16.6一线出局观望,目前白银还在高位震荡中,不参与追多,等等机会回撤之后如果在给到16.3下方继续参与做多,对于纸白银以及td白银那是战略性的布局和投资,绝非一日的走势,一定要学会冷静持仓和用时间来堆积利润即可。

  美元在下探之后出现了比较稳的走势,而且美元指数一直维持在低位震荡长达3个月的时间,未来还会有一波冲高的走势,冲高之后慢慢还会继续走弱,继续下跌的,所以在未来冲高之后继续下跌的时候才是布局黄金和进一步加仓白银做多的时机。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建议:日内建议1348-1347参与做空,止损1352即可,目标看1332一线,欧盘很关键,欧盘走弱美盘也会跟随进一步下探,下探之后的美盘将会走震荡走势。目前黄金没有中线的单子,中线选择观望即可。

  白银建议:注意上方16.7的压力即可,目前点位不宜参与追多,耐心等等回撤16.3下方之后继续参与白银的做多,对于前期讲过16.2参与布局的中线纸白银以及td耐心拿着,后期下来还是做多的思路,用时间来换取利润空间。

  原油建议:叙利亚事件已经结束,而且天量成交之后需要注意,冲高是涨,还是机构逃跑了,散户不要被机构行为影响;失去理智的区追多。日内我建议,67至66.9做空,止损在进几日高点上方一个点即可,目标不设等待下跌66之后择机继续加仓做空即可,目标看63-62一线。(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