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暮夜点金:黄金受避险情绪推升,欧盘不破1345继续看涨

2018-04-16 13:08: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暮夜点金

  行情回顾:

  黄金上周行情整体过山车走势,在周初受益于叙利亚避险情绪影响金价最高触及到1365美元/盎司的,隔夜受到美联储讲话影响直接单日回撤涨幅的三分之二,最低回落到1335美元后受到支撑再度反弹最终周五金价报收1345美元/盎司;整体一个过山车行情,在周初的强势多头转变为强势空头,盘中基本都是横盘下跌,然后继续横盘下跌。这个就是情绪之下影响的行情,情绪聚集大家一起纷纷买入,当情绪消退,都是争先离场;我们还是再度回看目前的基本面事件:

  1.北京时间上周六(4月14日)9时左右,当地时间周五晚上9时,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发表电视讲话称,已经下令对叙利亚进行打击,对涉化武地点实施精确打击,联合行动获得法国、英国支持。

  2.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周日发出警告,称如果西方再次袭击叙利亚,将导致“混乱”。普京在克林姆林宫发布的声明中说,美国及盟国周六打击叙利亚是“侵略一个处于反恐斗争前线的主权国家的行为”,违反了国际法。

  3.北京时间周一20:30,美国将公布3月零售销售数据,鉴于其一贯的巨大影响力,可能成为影响日内各大资产走势的关键因素。

  



  黄金上周复盘本周展望

  黄金从4小时来看,上周整体是呈现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行情主要是受到避险情绪影响,周末再度受到消息发酵,本周依旧是受到基本面影响的走势,那么我看涨的同时也需要堤防出现情绪消退之后的多空转化。同样就目前的4小时走势,暮夜点金说说周一今日的几点看法:

  1.黄金日内开盘低开,最低试探1340位置后快速拉起,证明目前的市场看涨情绪挺高,并且目前从川普讲话来看有进一步打击的情况,那么这些将会继续退高金价,那么交易策略上我们看涨,以逢低做多为主。

  2.目前的金价操作上建议轻仓交易,目前的金价依旧处于1321反弹到1365过程中的0.618位置,依旧关注节奏,欧盘是运行的关键,亚盘一直在1345之上的话,那么欧盘时间段我们看好金价上扬,可直接做多。若欧盘开盘黄金价格在1340-1345区间,今日预计又会呈现震荡格局。

  3.从附图指标来看,MACD目前的金叉就等1348突破再度站稳1350了,快线就会穿越慢线形成金叉。但是这个黄金金叉力度会比较有限,故上文所说,防止情绪消退过后的回撤,因为MACD一旦继续上行,量能若不有效放大,就会走出顶背离的行情。

  黄金4月16日交易策略:(策略仅供参考,不作具体下单依据)

  1.日内可轻仓在1345附近做多,若继续下跌至1342补多,统一止损日内低点1340下,目标回看1348-1352位置;

  2.关注欧盘,金价日内一直横盘位于1345-1348区间,可直接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5-8美元;

  3.关注基本面方面影响,做好调整布局,周一关注晚间8点30的零售数据;

  文/编辑:暮夜点金4月16日计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