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政治风险助推金价,1340为支撑继续上涨

2018-04-16 12: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没心没肺的笑,只是为了不输掉仅存的骄傲。在年少时,生活是盾,我们是矛,中年时,家庭是盾,工作是矛。没有绝对的分离,只有学会的平衡。投资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每一个渴望改变和解救的人,都是源于相信,用心对待每一次的相遇,才能让匆匆而过的时间变的更有意义、更加充实。

  上周五,整个黄金价格都是以震荡为主,尤其在1332-40的区域多次徘徊,下探没有破位,多次整理之后向上突破了1340的高点位置。

  周末,估计不少人睡不好觉,英美法三国对叙利亚开火了,虽然普京对此事没有表态,但也导致市场议论纷纷,最少有90%的人认为黄金会因些而暴涨。避险性的买盘将有望推高金价

  然而,开盘之后金价并没有出现大幅拉升,反而是小幅跳空低开,出现了一次回落的走势,到了1340附近来走顶底的转换,之后再向上拉升到了1347的高点位置。

  现在,4小时方面价格以5、10均线为支点位置向上上升,日线走的也是比较有力,后面行情的方向仍然有望向上延续上涨,上面将到1354-58的范围之内,以1340为防守的点位,还是要低多黄金。

  



  所以,今天的操作是以1340为止损点,在1346-47的位置介入多单,目标看到1354-58一线即可,日线还有周线方面走势是比较稳的,虽然避险性买盘这种对市场的影响周期有限,但还是要考虑去低多为主。除非1340破位或者整个欧盘走弱。

  原油,早间的行情冲高回落,形成一个小双顶的走法,价格方面的走势是以调整为主,本周关键的支撑在65.5的位置,但目前的支撑点集中在66.2-66.00的位置,今天在此去低多原油,防守在66.5即可,目标则看到67-67.20,破位还是减仓持有,油价大的方向表面很强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