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多头已经爆发,空单瑟瑟发抖

2018-04-14 17:57: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黄金在经过周初的大涨大跌之后,周尾的走势就显得不是很亮眼,黄金周初因受非农数据影响探底回升,延续上行趋势,加上避险情绪的升温,周三美盘直接拉升1365一线,而后因凌晨会议的打压,美元拉升,加之区间高位的压力,黄金大幅回落,周四延续回调,直接跌破上升趋势线,打破短周期的趋势,周五再走一个回踩支撑企稳开始拉升,最终日线收阳。

  



  黄金目前从大级别的周线图来分析,其实是一目了然,价格一直都是维持在一个区间内,只不过最近的波动显得很激烈,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作为,不过我们下周还是要继续关注黄金突破的一个情况,黄金上周的上涨趋势虽然已经打破,但是周五的拉升,加之日内级别的强势收盘于高位,这个从侧方面来讲也是说明了很多问题,因为黄金在周初的时候一直都是慢涨拉升,每一个阻力位都是直接突破,并没有走回调,而周四的深度回调,存在着很大洗盘的成分,特别是这种没有延续性的洗盘也是行情爆发的前奏,最关键就是周五的支撑确认,没有刷新地点,底部的支撑是有效,说明主力洗盘已经结束,也是后市对市场看涨的强烈信号,加上今天,美、英、法对叙利亚进行精准军事打击,所谓大炮一响、黄金万两,也就是说黄金在最近两周是会突破这个区间,迎来上升趋势,最快下周就有可能。

  黄金下周开盘有很大的可能直接跳空高开,因为战争的影响,黄金会发挥避险的作用,而且周五的回踩已经确认了底部,目前黄金运行与20日均线上方,周五的高位震荡,并没有延续周四的跌势,这个也是市场对黄金市场的看涨,反正下周周初的思路就是低多,如果给到机会直接多单进场,不管如何空单目前不考虑,避险的情绪已经爆发,金银油下周可能会直接起飞,还有外汇方面的货币,特别是跟美瑞,美元,英镑,等,都建议不要轻易去空,具体的操作方面,盘中再详细给出。

  撰稿人:秦钰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