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权理财:美叙之战拉开帷幕,黄金多头一鼓作气!

2018-04-14 18:5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权理财

  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缘。来得热烈,未必守得长久;爱得平淡,未必无情无义。眼睛看到的许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实。真正内心强大的人是极其柔软的,善于掌控局面者可做到淡定与从容,高人似水,善利万物而不争,人成长到某一个阶段,遇到的阻碍并不是技能的瓶颈,而是自我情绪的控制和管理,这是胸怀、格局受限的直接表现。修行就是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控制自己的情绪,然后才能控制自己的资金从而成为投资的赢家。

  首先简单回顾近期黄金走势分析:上周五,笔者金评给出1335多单,1340减仓持有,剩下的仓位看1347,果然不负众望,再加上美叙之战拉开帷幕,叙利亚化武袭击事件成为近期市场行情的引爆点,川普对这个问题的回应是投资者的一大关注焦点。川普周四表示,“从未说过将何时开始对叙利亚进行打击,可能很快也可能不会很快”。川普的表态较为模糊,语气比此前有所减弱,可以说是和前天推文挑衅论调完全相反,笔者王权理财认为这很有可能是川普还在和盟国商议讨论,没有拿定最后方案而先释放的烟雾弹。

  军事准备方面,美国航母杜鲁门号已经出发驶往地中海,同时,昨日海外媒体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当天召集成立“战时内阁”,准备针对叙利亚化武事件加入美英法联合军事行动。与此同时,他还下令英国潜艇进入导弹发射阵位,做好随时进攻的准备。由此可见,英美对叙利亚的军事准备正在进行,最后局势如何演变,还有很大变数,昨日市场只是避险情绪稍有减退,若战事一开,恐黄金多头还要卷土重来。

  欧洲央行发表3月份会议纪要声明后,由于内容偏弱,其中欧洲央行表示通胀仍是当前的顾虑之一。伴随贸易战等事件对欧元可能带来的后续的影响,欧元汇率的情况仍需关注。不过货币政策制定者们普遍认同的是,由于当前经济增长数据乐观,只要央行有耐心,通胀达到目标位的信心有所增加。说明欧洲央行在短期之内还不敢退出量化宽松政策,只能等到通胀数据和就业数据更好的时候才缩减QE。这对现货黄金无疑是一种打压。

  4月14,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黄金经历了周五美盘强势上涨走势之后,周六美叙局势升温,黄金短线还是看好多头上扬的走势,针对近期的走势,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昨天晚间强势上涨,主要是技术面的冲高回落,再加上美叙之战拉开帷幕,黄金没有理由不上涨。

  2:昨天晚间黄金强势突破1347,再加上技术面回归理性之后,下周一继续保持看涨思路不变。

  3:下周一需要重点留意日线1357双顶阻力,这一线尤为重要,拭目以待吧!

  4: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后市黄金依旧看好短线多,但是同时需要留意欧元近期的方向。

  从大周期4小时的走势来看,连阳走势之后,价格不断刷新高点回撤,其实很简单,连阳走势只要回撤幅度不超过5美金以上就要多一次,再加上4小时的价格一直位于高位盘整,没有理由不去做多,再加上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

  



  从短期小时线的走势来看,周五明显探底回撤,最近1333附近,这一波反抽幅度超过10美金以上,所以下周一依旧保持回撤布局短线多,首先抛开周末的美叙之战,本来技术面就看涨黄金,大家都知道,大炮一响,黄金万两,只要战争,黄金才会出现大涨的可能性,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下周一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357-1362阻力位,下方关注1337.5-1334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回撤1337.5布局短线多,止损1333.5,目标看1352

  撰稿人:分析师王权理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