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破冰点金:非农数据意外大跌  原油遭遇多方打压

2018-04-15 15:50: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破冰点金

  跟随趋势果然就是趋势理论中核心的理论之一,周线级别本周再次收出大阳线,在前期试探66.5一线之后再次突破,震荡区间也就是结束的信号。交易之路本身就当如此不断的跟随趋势进行,只不过在节点需要进行一定的把握而已,那么在K线不断的上攻过程中,需要注意振幅的问题,当下原油经历长时间调整后突破形态,那么理论上未来一段时间振幅将增强,而前期弱势的行情大概率后期将结束,行情波动幅度将增加,而破冰本周对于原油的操作一路做多上看,只是可惜周五最终未能完美收场,在周五整体的操作中出现两次亏损,周一至周四一路做多上看,其中比较突出的是周二的63.6做多获利10美金与64.1做多获利7美金,周三的65.7做多获利13美金,但是周五连续损两单,到晚间之后在67再次做多获利6美金,挽回一单之后仍然有一单亏损,若下周周一继续上行则可以平复周五的亏损。

  基本面消息:

  目前市场走势仍然受叙利亚事态发展主导,目前已经开始发散局部冲突。当地时间周四,美国总统特朗普当与他的国家安全顾问们进行了会晤,以讨论美国对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回应措施,当下已经确认开始进行新一轮的战争,并抑制了市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报告称,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国家接近实现将原油库存降至五年均值下方的目标,预计原油库存或在5月份达到5年均值,当前成品油库存已经处于短缺状态。周四,欧佩克在其月度报告中表示,OECD石油库存比最新的五年平均水平仅高出4300万桶。而IEA的预估更为乐观,2月OECD商业原油库存减少2600万桶至28.41亿桶,较五年均值水平高3000万桶,在接下来的一两个月内或将达到甚至跌破五年均值水平。周六早间9点4分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精确打击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已经获得批准。9点11分据叙利亚电视台宣布:美国在法国和英国的合作下对叙利亚发起了攻击。

  



  前期两周收出阴线调整之后本周收出大阳线,K线结构上从42以来的走势不排除中间45.7以来的拉升是大三浪,现在K线已经突破前期高点,那么也就意味着当下已经开始在走第五浪,因为大三浪中45.7至66.5其中是走出准确的小五浪,后期突破66.5确认结构上66.5几乎确认五浪的成立,形态上突破核心压力形成阳吞阴的格局,那么整体突破高点形成上升概率较大,但是不排除震荡延续的可能,在博弈的角度由该位突破意味着多头再次增强。那么按照均线的理论该行情已经再次启动多头趋势,周K线与5MA10MA的反复交叉运行,在均线的逻辑中是以震荡的形式靠近25MA支撑,这一点仍然无法排除,所以不可能太过强烈看涨。指标上KDJ再次死叉转金叉,说明该位置震荡概率较大,而多头仍然是未彻底离场,MACD上周线有着高位死叉后再次金叉的可能,虽然高位反复交叉是空头信号,不排除MACD上先拉出强势多头走势。

  


  4小时周期目前原油的趋势到了周四之后开始进入弱势上行状态,从K线结构上来看原油前期下跌从66.5一线开始,当下上涨突破该位置之后进入多头趋势,当下仍然是多头结构趋势中。形态上高位开始走出震荡上升的格局,博弈的理论上本周的走势就是多头强势发力到结束,行情处于调整状态。均线上行情走势一路强势上扬,K线不断的沿着5MA极端上行,极端上行结束后沿着10MA上行,理论上只能继续看涨,但是需要注意调整后不一定是拉升也存在行情回调至25MA之后继续上行,下周虽然依据10MA看涨,同时防备回测25MA66.3的可能。指标上KDJ已经在高位持续钝化,后期存在持续上升的可能,而MACD上的走势高位即将死叉,有着明确的下行走势,本次MACD上升一轮与前期低位的背离关系较大,当下MACD虽然走平,但是后期大概率是会回调的。

  总体上原油目前的走势已经经历大幅下跌,当下行情突破前期高点而结构也同样是由空头转入多头,周线级别行情明显走突破走势,但是K线是以震荡上行的方式靠近25MA,所以对于强势多头暂时不用过于着急,继续沿着上涨的大方向做多,小级别需要多注意调整。而在4小时周期行情爆发式上涨已经出现,多重均线发散往上,并且在指标上存在出现极端的动作,所以对于下周的走势随同上周的思路不变,我们在周初可以考虑优先进行多头操作,周初多头兑现后再根据阳线的力度决定周尾是否进行空头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