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黄金在下周会继续高歌猛进

2018-04-14 16:5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裴瑞

  又是满载而归的一周,按照当前的利润进度,年底之前实现500%的利润目标应该是没有难度的。现在,我们说黄金

  基本面:

  今天,美、英、法对叙利亚进行精准军事打击,所谓大炮一响、黄金万两。在政局动荡的时候,黄金会发挥其避免属性,我初步预计,黄金在周一将继续上涨。

  技术面:

  



  技术面上,金价在周四跌至1334,周五出现了一个回踩进行底部确认,并没有出现新低,说明底部有效。

  之后金价快速上涨,且一举突破亚盘的高点1341,说明主力洗盘结束,这是后市强烈看涨的信号。

  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线的上轨、且金价高位震荡,并没有深度回调的意愿,这是看涨的信号。

  基本面看涨、技术面看涨,那我们有理由继续看涨金价。在周五晚上,我提出了1357的多头目标,我认为在下周有机会到达,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目前,我以及学员们还持仓1340的多单,计划拿中线。相信会有不错的利润回报。

  ----------------以下是本周的交易情况汇总,可参考-------------

  4月13日周五的交易情况:

  黄金分别在1339.5/1340.7两次做多,利润非常可观。

  


  4月12日周四:连续两次做空黄金,全部盈利。

  1、我们在1346.8做空盈利

  


  2、在1339.5继续做空盈利

  


  ————————————————

  4月11日周三:周三做了5单。全部盈利。

  1、 1343做多盈利

  


  2、继续做多盈利

  


  3、欧元做多两次,全部盈利

  


  4、1350做多,又盈利

  


  -------------------

  4月10日周二:两单全部盈利,分别是:1336做多、1338做多。

  


  4月9日周一:我的交易一般,直播间的截图没有备份,可以看交易记录,没赚但也没亏多少,以下是交易清单:

  


  ---------------

  我粗略统计,我的交易胜率超过90%,绝对没问题,投资者跟随我学交易,只要遵守纪律、肯定稳赚。毕竟我在这个市场做了21年。如果想跟随我做交易,就来吧......

  ------------------

  跟单方式:订阅直播间跟单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感谢读者的信任和支持,在3月36日举办的海峡金融高峰论坛上,喜获:2017年度值得信赖的外汇分析师称号。

  


  


  分析师简介:

  裴瑞,自1997年从业至今已有21年,是国内最早从事金融投资的交易员之一,研究领域包括:黄金、外汇、股票等。在2017年10月,率先发现了黄金、外汇波动的核心规律,经过反复上千次的验证,准确率可以达到90%以上,准确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2017年11月,裴瑞的形象照片出现在世界第一屏——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大屏幕上,向世界展示中国投资者的风采,是国内第一名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大屏幕的黄金分析师。

  裴瑞研究发明的《起爆点战法》、《双规战法》、《乌龟理论》等,更是走在了业界的前沿,让投资者稳健盈利。同时,也获得了中金在线等多家机构的颁发的十佳黄金首席策略师、优秀外汇分析师等荣誉称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