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一刁:4.14 中东叙遇军事打击 黄金多头得到力挺

2018-04-14 21:49: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一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文/金一刁 女,分析师

  消息面分析:

  北京时间周六(4月14日)9时左右,当地时间周五晚上9时,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发表电视讲话称,已经下令对叙利亚进行打击,对涉化武地点实施精确打击,联合行动获得法国、英国支持。

  特朗普指出,准备维持当前回应直至叙利亚停止使用化学武器,叙利亚化武袭击事件是俄罗斯没能阻止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结果。就在特朗普结束电视讲话之后,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发生爆炸!叙利亚电视台:美国与法国和英国发起对叙利亚发起了攻击。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发表讲话称,已经授权武装部队进行协调性、针对性的打击行动,对叙利亚的打击行动是有限且有目标的。法国总统马克龙称,下令加入美国和英国打击叙利亚的行动;打击目标仅限于化学武器设施。五角大楼在当地是时间10时召开简报会称,此次打击的目标包括:一个科研中心、一个化学武器存储中心、一个军事指挥综合体。美国和联盟对叙利亚的打击比去年的程度更猛烈,武器使用数量增加了一倍。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国际黄金回顾本周五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的表现,最终是一个美盘的绝地反击的状态,但是一直强调的是金价在欧盘一波快速下探对1333一线的再次触碰,更是一个完美的预期表现,但是没有想到的是金价在1333一线还是得到有效支撑,最终也是没能继续南下,而周五笔者也是多次强调此线的重要参考性,那么最终的后夜反弹也是上破日内高点进一步走高,最终也是以完美大阳线收场,那么最终还是在技术面上收在MA5和MA10所形成的金叉势头趋势中。由此可将技术面上还是一个大区间性的多头趋势路途中。

  周线,国际黄金本周在周三的大涨中,而在周尾的承压表现中,收录一个带上引线的小阳柱K线,相对于上个周线的K线形态来说,K线形态也是一个近乎类似的表现,只是本周的高点刷新了近10周的高点,所以本周相对来说还是有所突破。从本周的收线来说也是一个完全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区间运行中,且MA5和MA10均线也都是一个金叉上扬的走势表现中,所以从技术面上来看,黄金还是有进一步上行的走势动力,但是面对1366附近的压制来说,还是需要重点关注。

  而在周六突发的一些国际事件中,也直接性的对黄金有冲击力的影响,军事打击之下对黄金必定也是一个明显的利多表现,那么下周的黄金来说,笔者金一刁认为黄金绝对是一个强势的看涨表现,那么思路上可想而知,回落布局多单即可,若有回撤可在1340、1337布局多单,目标1352、1360、1365;止损位5个点。

  


  本文由金一刁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