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黄金之友再添助力 避险升温黄金下周继续低多

2018-04-15 15:51: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书润

  周五黄金如期的一样白天盘中窄幅震荡,美盘直至盘尾收盘才以加剧震荡波幅,整体而言还是在以震荡收尾。盘中消息面隐匿致使黄金交投谨慎,本周除了受贸易战余波外,国际地缘风险到来的避险情绪对黄金波幅形成决定性的影响因素。周五在《张书润:川普变脸避险消散 黄金多头受阻重回震荡》一文中笔者还在说到,川普是否学得我国川剧变脸,周三、周四包括周五的言论反复,在周六早间看到据报道川普就叙利亚事件再次声明并采取行动,而昨日他本人刚刚以推特发布烟幕不确定时机,暗示暂时不会对叙利亚展开军事行动,避险情绪有所降温,股市出现反弹,金价则大幅回落,而美指及美元等则纷纷走强。

  周六因各种媒体报道事件最新进展,这也让很多朋友在和笔者探讨黄金在下周是否会受此影响直接上涨,下周开盘是否可以直接去追进多单。张书润认为短期市场对贸易战和地缘局势的担忧依然存在,就目前黄金多次下探低位支撑,始终未能破位及各种避险利好等一线列因素,黄金价格在1340关口下方笔者建议都以震荡休整对待,而在此之上继续以多头看涨对待即可,所以在下周初不出意外低多、追涨将毫无疑问是呈主旋律。但张某人还是不得不对各位投资者有个提醒。近期意外消息不能用常规思维去考虑。做投资,单子进场后整天都绷着一根弦,好不容易行情有波动,结果还是损单,很多投资者一定会经历这些。归根结底,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学基本的技术指标,那么在此之前请养好良好的操作习惯和严格的操作纪律,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黄金周五美市盘中提到的关键支撑点位1333止跌企稳后走出反弹,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影线略长的阳柱,价格最高反弹1347收于1344,但连阳排列后维持在短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相继金叉上扬,有待势能进一步指引,周线方面即维持看涨。日线上,周四盘金价掉头大跌后录得大阴吞没,形成技术面看跌信号,不过市场的发展是随机的,交易的改变也是随时的,所以在周五张书润建议不过分看跌金价,白盘先做观望我们即认为价格有效企稳1333美元低点上方,因此才给出1337-35一线介入多单,最终的反弹虽未都能把握,但也给予我们极好的一波利润,周五见好就收空仓过周末已经是我们的惯例。目前日线图上也录得实体阳柱,至少从技术面来看已经有效止跌。下周初市场借势美、叙地缘的风险事件,定会率先上涨,这一次的上行目标看至1357甚至1365前高一带,仓位够大也可持仓部分看突破新高。消息面刺激行情变换无常,更多及时策略关注笔者实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