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破冰点金:避险情绪升温助推黄金走高非美货币延续看涨

2018-04-14 17:56: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破冰点金

  黄金月线站在均线上方收阳十字星,月线偏多运行;周线整体维持高位震荡,目前已经整体震荡了14周,接近3个月时间,本周周线收出指引线阳线,同时K线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但是Stoch指标中部有死叉迹象,综合来看还是偏向后市继续走强的概率大;日线整体结构在不断的上移,日线收出指向指引线阳线,周五下探布林带中轨一线企稳收阳,短线发出企稳信号;4小时整体运行1307到1320到1333,高点1357到1365的多头走势,周五收出探底大阳线,企稳上一个波段1320到1365的76.4%位置,4小时偏向4浪结束,开启5浪上涨;综合月线,周线,日线,4小时来看,下周看黄金的多头走势延续,下方守住节点1330一线看黄金的5浪上涨走势,下周下方关注1337和1330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1350和1365一线压力位。

  



  回顾本周美相继公布了核心PPI 及失业金相关数据,但数据表现好坏参半,美指周内先跌后涨整体日图级别的大区间盘整。事件方面,本周中东地缘政治主要主导市场情绪,但是金强银弱的局面却继续维持,黄金强势上涨而银价却走势反复至今未能取得有效上破。下周市场将公布美经济褐皮书,或为市场带来新的方向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白银盘面来看,银价走势毫无新意此前我们多次提到的多重大底支撑的格局依旧存在。趋势上来看银价整体重心不断上移,目前银价已经逐渐中期均线支撑,副图指标MACD双线金叉逐渐上行至0轴上方,红色动能柱延续并不断增长。整体来看,银价走势虽反复但逐渐走向乐观,操作上保持逢低布局多单思路。

  


  操作策略:银价多重大底的格局依旧存在,破位前依旧考虑布局多单思路为主。

  下方支撑:16.33  16.00.

  上方压力:17.00  17.70

  原油盘面来看,K线连收五连阳显示多头强势且多头情绪较为亢奋,但K线实体的逐渐收敛亦显示处多头的乏力,油价或许需要一次高位风险的释放才能再度乏力上行。均线系统来看,油价整体运行于短中期各均线组上方,趋势运行良好;副盘指标来看,MACD双线发散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延续且不断增长。故综合来看,油价整体趋势依然是多头,但不排除高位获利盘的回吐,因为目前油价的运行正处于历史高点107.2至历史低点27.68斐波那契回调线50%附近位置,不过操作上建议继续维持逢低做多的操作思路。

  


  操作策略:关注高位67.37一线附近的企稳状况,因为高位是历史高点107.2至历史低点27.68斐波那契回调线50%附近位置,强势企稳可考虑跟进若失守则油价有望展开回调进入区间盘整。

  下方支撑:65.80 64.10

  上方压力:67.62 69.50

  


  欧元:欧元本周维持着震荡走高的局面,随着美指走弱,欧元日线保持着连续收阳看涨的形态,本周四欧央行公布三月份货币政策,再次偏鸽,使得市场对于欧元未来市场担忧,终结了此前的上涨态势,转而迎来调整,日线级别下破上升趋势线,也就意味着近期有望迎来调整,而下跌力度有限也就限制了欧元进一步走低的格局,所以后市大概率将会继续保持震荡,下周操作思路上保持低多的思路。

  欧元策略:技术面上日线高位收阴迎来调整,但是前期上涨走势较强,目前短线偏向于震荡,而结构点位1.230是重要支撑,下周操作思路以不破1.230逢低多为主。

  上方阻力:1.236  1.241

  下方支撑:1.230  1.223

  


  镑美:本周镑美在低点1.414获得支撑后,继续上攻突破1.427一线压制,触摸到周内最高点位1.430。

  总体来看,镑美日线图确认有效突破并且站稳10日均线。镑美10日均线拐头向上,下周的第一支撑价格将提升到1.414附近,将作为下周交易的一个重要支撑。

  镑美策略:下周重点关注镑美日线是否能有效突破1.434一线压力。如果突破,将继续上看。考虑到周五日线K线收出长上影线,表明上方压力较大,因此不排除下周初期会走出日线级别的回落行情,关键支撑位置在1.414。交易思路,依然为逢低做多为主,上方关键压力位获利离场,轻仓做空。

  上方阻力: 1.434 1.447

  下方支撑: 1.414 1.408

  


  日元:周线图中,汇价接连三周报收阳线,自104.540起涨多头量能蓄积得较为充足,下方BOLL通道底部支撑强劲,本周已然突破10周均线压力位牢牢站稳,形成了经典的红三兵看涨组合,附图指标KDJ在较低位置构成金叉向上发散,表现出强烈的上攻欲望。但是,必须要注意到前期长时间形成的以108.000为底部的盘整带,该压制区域将会对本轮上攻构成坚实的壁垒!日线图中,汇价近期的震荡上行走势确实得到较好的延续,后市也不排除冲击108.000整数关口的可能性,但是,从周五的上行动能来看,呈现出多头衰减的迹象,最终报收长上影阳线,而上影上方刚好受压于BOLL上轨,此价位也临近了108.000压制区域附近,10日均线与BOLL中轨虽暂存多头排列,但运行态势平缓。附图指标KDJ在相对高位再次形成金叉,展现出了多方意欲上行的苗头,不过,高位金叉的可靠性需要经过时间的推敲去考验,通常来说,此种形式金叉参考性较弱。综合来看,后市不排除上冲至108.000压制区域的可能性,但是对多头上行的量能却较为疑虑,暂维持上周看空美日的思路不变!

  日元策略:关注108.000 附近区域压制作用,可在此区域附近的相对高位放空美日货币兑。

  上方阻力:108.000/108.400

  下方支撑:106.400/105.2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