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市场看多信号明显 看涨人气爆棚 多头还在担忧什么?

2018-04-13 14:55:0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摘要】: 周五国际现货黄金开盘在1334.84美元/盎司,亚盘强势反弹, 最高触及1341附近,目前位于1337附近盘整。因特朗普在叙利亚问题上的强硬立场缓和,导致黄金暴跌20美元。但黄金市场的看多信号却依然明显。 分析指出黄金价格稳定在10个月均线上方,表明了黄金有很大的吸引力,黄金的牛市基础还在后市可能继续走高。此外叙利亚问题尚未平息,避险情绪随时可能点燃,黄金后市极有可能迎来爆发。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8年04月13日)

  美国盟友齐声讨伐叙利亚大战一触即发 黄金价格将柳暗花明?

  特朗普推特避谈对叙利亚动武时间 黄金价格受压高位回落

   【金玉良言】

  据彭博周四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黄金交易员和分析师对于金价的看涨程度达到2017年4月以来最高。

  投资管理公司——美国全球投资者(U.S. Global Investors)首席执行官Frank Holmes周四表示,美元走软是目前金价走高的最大推动力。Holmes坚持对金价的长期预估,料金价将触及1500美元/盎司。

  Egon von Greyerz周四(4月12日)在goldswitzerland网站撰文称,未来美元将与其他货币一起崩溃,而黄金和白银有望实现重大突破。

  伦敦金宝利基金(Sharps Pixley)称,由于贸易战和地缘政治的紧张局势,3月份的实物黄金销售年率飙升253%,避险情绪是实物黄金购需大涨的主要推动力,而这一切背后的主要推动者就是特朗普。分析师表示,近年来,地缘政治对金融市场的影响越来越明显,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在推升金价的同时也使得原油飙升至三年半新高。地缘政治已经多次成为金融市场的“黑天鹅”,因此投资者需要继续密切关注叙利亚局势的酝酿。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五(4月13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0:30公布的中国3月贸易帐(美元计价)。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4:00公布的德国3月CPI年率终值,17:00公布的欧元区2月季调后贸易帐。此后,投资者需关注19: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发表讲话。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2:00公布的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多空大揭秘】

  王权理财:避险情绪持续减弱,金价回归理性继续看涨!
大周期4小时的走势来看,很明显,目前4小时还是依托0.382一线走出小幅震荡上行的走势,再加上连续收阴线之后的阳线,特别是实体小阳线,需要重点留意,昨天晚间震荡下行,破底之后的反抽,就看力度,短期内依旧还是看涨,但是看涨的前提,需要冷静去对待这一波小幅上涨,今天4小时还是依托前期起涨点看上行……【点击查看全文】

  杨朋威:黄金冲高大跌后走震荡,原油多头强势还要涨! 黄金在大涨后呈现大跌,主要是受国际局势影响;叙利亚局势的紧张带动黄金冲高大涨触及1366一线,随着局势的降温,黄金迎来了大幅度下挫。消息好像一双无形的手在操控着市场,黄金随之起舞。随着消息面暂时回归平静,行情也回归技术面……【点击查看全文】

  陈阿牛:黄金现价40附近空,原型毕露待验证 黄金,昨日再度大幅度的回撤并最低触及33一线位置,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而多头也彻底被击溃并且打回原型,那么日内我们首先需要考虑是,再昨日连续回撤的形态当中,欧美盘的持续走弱,而早间的反抽,那么午后我们需要先行做空一次……【点击查看全文】

  孙建发:美元短线呈现胶着态势 黄金日内1345.5做空  隔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3万,略高于预期的23万。金价从11周高位回落,随着美元走强投资者锁定利润,但金价跌幅受限,因投资者仍对叙利亚军事紧张局势升温感到担忧,且仍然担心与中国爆发贸易战……【点击查看全文】

  景良东:黄金打回原形看震荡,阻力位1342欧盘是关键! 昨日的走势,也算是有点嘲讽,前一日大涨,昨日完全跌了回来。并且这个跌幅,超出我们的预期。原本在前一日凌晨大跌之后,第二日看回撤,但只是看震荡回撤,区间卡在1356-40一线,但结果是日内跌,美盘连跌,弱无反抽,基本一动不动。原本看震荡,成了连阴下跌。而凌晨虽然有小反抽,但幅度仍然很小。通常V型的走势,很难在延续,行情又回到了震荡里面……【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大反转!特朗普考虑重新加入TPP 黄金强势反弹将“爆炸性上涨”?

  地缘局势也难挡美国经济数据 黄金价格后市令人堪忧!

  前瞻:地缘风险尚未平息避险情绪恐再度升温 黄金多头还有机会

  【往期回顾】

  出大事了!美国将空袭叙利亚?黄金短线急升进攻1350关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