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能否反抽做空

2018-04-13 21:57: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能否反抽做空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昨日黄金在跌破1343的重要支撑之后,走出了大跌,最低走到了1333附近,直接将周三所形成的大阳线进行吞没,在昨日曹老师我分析过,1343是一个重要支撑,假设跌破那么后市更多会需要以反抽做空思路对待黄金;不过既然是反抽做空,也就是先涨上去再做空:因此今日也是指导学员们操作了1338的多单止盈于1341,以及在北京时间7:03分,黄金经历了大量的卖单,黄金短线快速下行至1333附近,早盘策略的1333~1334多单顺利成交,目前完成1339.5的一半止盈,剩余持有中,关注上方1343~1346的阻力。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昨日的一根大阴线,直接验证了周三的大阳线仅仅是一个假突破,并且这根大阴线还是一根光头阴,下杀的力度非常强,这就表明黄金还是处于收敛形态内运行。既然在收敛形态内运行,并且处于上轨附近,也就表明后市下跌的概率较大,至少会先去到1320附近,然后再次收敛形态下轨的1312附近。

  那么为何今日曹老师我还会认为黄金会有反抽呢?其实我们观察过去几次的上轨压制下跌就能发现,即便出现了较大的阴线,也不是立刻下跌,因为行情不可能一直涨也不可能一直跌,往往都会有反抽出现,只是说如何去把握住这个反抽,以及反抽的力度到底如何。

  对于本次的反抽做空位,预期会先设定在1346附近。此处是黄金从1365下跌至1333的38.2%斐波那契回调位,是有阻力存在的,所以预期设定在此处;而另外一个强阻力则是在1349附近,这里既是50%斐波那契回调位,也是在黄金1366以及1360连线所形成的压制线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