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反转!特朗普考虑重新加入TPP 黄金强势反弹将“爆炸性上涨”?

2018-04-13 13:55:2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4月12日,特朗普表示考虑重新加入TPP。据在场议员透露,特朗普在开会时要求白宫高级官员研究美国是否应该重新加入TPP。美媒表示,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是认真的还是说说而已,但分析认为,他此举是为了减少中美贸易战对美国,尤其是对农业的影响。在特朗普考虑重新加入TPP的前一天,日本再度表示会随时欢迎美国回来。周五黄金强势反弹,重新站上1340美元关口。分析师称未来美元将与其他货币一起崩溃,而黄金和白银有望实现重大突破!

  

大反转!特朗普考虑重新加入TPP 黄金强势反弹将实现重大突破


  大变脸!特朗普考虑重返TPP 特朗普的心你猜不到

  据美媒报道,美国共和党参议员12日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已要求白宫首席经济和贸易顾问探索重新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的可能。2017年,特朗普上台一周就带领美国退出了这项协定,目前,剩余11个亚太国家已在3月初签署瘦身版TPP。在中美贸易争端悬而未决,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即将访美之际,特朗普为何又重新考虑加入由日本牵头签署的瘦身版TPP?

  特朗普为拉拢农业大州研究重返TPP?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参议院农业委员会(Senate agriculture committee)主席、堪萨斯州共和党参议员帕特•罗伯茨(Pat Roberts)在会议结束后告诉记者,特朗普希望“看看我们能不能再考虑考虑TPP”,此举将被视为“整个农业地区的利好消息”。

  报道称,“如果中国兑现最近对美国商品征收新关税的威胁,重返TPP还将使美国的农场、零售商和其他企业能够更好地进入外国市场。”《福布斯》也认为,特朗普此举是为了应对中国,减少美国在贸易战中所受的影响。尤其是美国农业。

  白宫也证实了萨斯的说法。白宫发言人沃尔特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特朗普总统一贯表示,他将对实质上更好的协定持开放态度。为此,他询问了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经济顾问库德洛,重新审查是否能达成更好的协定。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