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出大事了!美国将空袭叙利亚?黄金短线急升进攻1350关口

2018-04-11 14:58:0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摘要】: 周三,现货黄金短线突然快速走高,并一度突破1345美元/盎司。此前有分析师指出,美国可能很快会空袭叙利亚,由此引发市场避险情绪。据福克斯新闻周三最新报道称,美国即将宣布在叙利亚的行动。欧洲航空安全组织要求飞往地中海东部地区的航班要当心,因为未来72小时内叙利亚可能发生空袭。俄罗斯驻黎巴嫩大使表示,美国向叙利亚发射的任何飞弹都将被击落,发射点已经被瞄准。现货黄金半小时内小幅拉升3美元。除了地缘政治引发投资者关注,今晚美国将公布3月季调后CPI月率,如果今晚公布的通胀数据表现强劲,有望提升今年总计加息三次以上的预期,黄金市场可能再次剧烈波动。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8年04月11日)

  特朗普打击叙利亚成定局?去年黄金原油全面暴涨那一幕还记得吗?

  风险事件层出不穷 黄金的买入时机到了?

   【金玉良言】

  有“新债券大王”之称的DoubleLine Capital创始人Jeffrey Gundlach在最新的一份报告中对各主要资产前景进行了分析,其中谈到美元和黄金时,他认为,美元将进一步贬值,而金价有望实现重大突破,后市甚至可能会暴涨1000美元。

  John Hathaway认为,2018年将标志着金融市场的重大转折,这将不利于传统的、基于共识的投资策略,但对于黄金和其他避险资产而言却是相当积极的。托克维尔资产管理公司(Tocqueville Asset Management)高级投资组合经理John Hathaway在第一季度致投资者的信中表示,浪潮开始转变,黄金等避险资产将吸引投资者的资本。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20:30 美国3月季调后CPI月率、美国3月核心CPI月率;22:30 美国至4月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02:00 美联储FOMC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多空大揭秘】

  陈志文:避险及通胀双重刺激,黄金原油持续上涨
从黄金走势的动能和步伐看,本次能够缓慢上涨具备两个要数,一个是叙利亚局势的不稳定,现在市场释放出了美国可能要打击叙利亚,这在2017年出现过一次,当时是直接轰炸了叙利亚的空军基地,黄金当天冲高回落,没有走太远,现在如果重演的话,黄金将借此上涨的概率很大……【点击查看全文】

  景良东:黄金碎阳慢涨,欧盘强弱仍是趋势关键! 黄金价格涨的慢,涨幅不大,如果回去,就上不来了。特别是连续性方面,本身连阳性就不好,一旦下去,就成了典型的震荡。而如果在强势中,探底回升,是期待的一种操作手法,例如价格快速探底,再快速收起来,不影响上升……【点击查看全文】

  金界传奇:黄金涨势暂缓,今日1342压制之下短空! 今日二次触及1342不破,说明涨势暂缓,短线有回调风险,但是整体上涨格局依然没有破坏。故而操作上,上周1322-1324-1325.5底仓多单不动,今日建议欧亚盘围绕1342压制之下短空……【点击查看全文】

  李生论金:慢涨金价底气很足,加速油价中途暂停  金价近期以来都处于下降通道之内,而此次的反弹将靠近上轨位置,目前的上升主要以震荡式上涨为主,价格多次的回落都没有出现过大下跌,而是以修正式的行情走法,尤其是4小时级别,最少会看到1344的点位,而防守的点在1332-30的区域,以此为止损点仍然保持多黄金……【点击查看全文】

  齐仲龙:黄金依托1336顺势多,原油多头到位择高开空 黄金自非农前测试1319一线低点后一路震荡反弹,非农后价格持续震荡走高,小时图上价格形成震荡上升格局,依照趋势震荡上升通道的支撑点,今日的支撑位置就是1337一线,昨日美盘回撤1336附近后再度走强,1336已经形成短线强支撑,所以从技术上,日内依照1337——1336一线支撑低多顺势看多的思路是可行的……【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FBI突击搜查私人律师 特朗普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黄金走势徘徊1346美元 黄金市场静待美通胀数据及美联储纪要审判

  叙利亚紧张局势助长避险情绪 现货黄金价格乘势上涨

  【往期回顾】

  俄军已处战备状态!中东局势风波不断 黄金多头能否重整旗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