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修正或震荡下行 黄金二者择其一

2018-04-13 10:3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开篇还是先来说一下美元指数,周线级别的筑底形态一直在强调,那么汇价也是从89.35反弹至89.97附近。现在可以后知后觉的发现,日线级别四连阳只是假象罢了,放到周线级别依旧是底部区间运行!当然筑底形态的成立还得借助一个条件,即突破90.50-91美元压制区域,并站上91美元,现在只能归纳为底部区间向上运行。

  美元指数的定义是底部区间向上运行,而黄金正好相反,从避险情绪助推强势的上攻势态中扭转回来,从区间的突破到重回1320-1355区间运行,目前正向着区间底部运行!周四全天保持慢跌行情,怎么涨上去的就得给怎么跌回来的预期,完美应验!

  我们做一个假设,如果没有这波避险的因素影响,黄金可能最多涨至1355附近,也就是高点下移所形成的压制线,本次所压制的位置。那么随之会议纪要的影响下走出高位压制回落行情,甚至是说把1355涨至1365的行情从盘面中清除,大家是否思路就开阔了一些?黄金再一次走了区间高点压制并向着区间底部运行的行情走势!

  当然1365高点是注定的,没有这波大涨,周四也不会走全天下跌的行情,有因必有果!那么格局上就较为明确,金价从区间顶部向着区间底部靠拢。但是还是抓重点,大区间震荡运行依旧,隔夜大跌今天看回落但不强行追空!

  关注凌晨反弹高点1340位置,如亚欧盘站上1340行情就得走日内的整理,1335-1345窄幅整理对待!当然还是比较看好1339-1340位置走继续震荡下行,并再次走跌试探1330-1331位置!今天就看两种走势,修正或者震荡下行。

  原油,还是把握一点即可,大幅度的回踩就是给到机会介入多去看新高,抛开技术面抛开价格,就是不分缘由的回踩介入多看新高!

  货币对方面,美元/加元暂告一段落,等待反弹企稳再做介入看新低,目标还是1.2500-1.2450。欧元/美元波段空,以及美元日元波段多思路,目前表现良好!时间到了空间够了,就等行情真正表演呢!为什么这么笃定?美元指数不是也企稳反弹了吗,这就是最强有力的条件!当美元指数走势明朗起来时,直盘货币各个具有交易价值,不信?让市场验证给你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