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打回原形看震荡,阻力位1342欧盘是关键!

2018-04-13 13:1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这两日,总是凌晨夜跑,怕有些东西放弃很容易,在拿起来很难。

  当你喜欢一件事的时候,有兴奋期,疲劳期,痛苦期,艰难期, 最后才是收获期。而往往所说的胎死腹中,应该还只是在疲劳期。

  有时候,对一件事,到了极度憎恶的阶段,也恰恰是喜欢的极致。

  昨日朋友问到:是否想过换行业,这个问题今年很多朋友提到,也一直困惑我,但心里明知道:除了会这个,还会什么?除了喜欢这个,你还会什么?

  这不知是不是极致,但生命中,从来没想过K线不动的那一刻,你会干什么。

  翻过坎,走过沟,还会遇到坎,遇到沟,不是因为坎,因为沟,就去放弃什么,而是因为沟和坎,才让生命更精彩。

  黄 金

  昨日的走势,也算是有点嘲讽,前一日大涨,昨日完全跌了回来。

  并且这个跌幅,超出我们的预期。

  原本在前一日凌晨大跌之后,第二日看回撤,但只是看震荡回撤,区间卡在1356-40一线,但结果是日内跌,美盘连跌,弱无反抽,基本一动不动。原本看震荡,成了连阴下跌。

  而凌晨虽然有小反抽,但幅度仍然很小。通常V型的走势,很难在延续,行情又回到了震荡里面。

  



  这周的行情,对于我们做的很被动。价格没有延续,也呈现一日阳一日阴局面。

  就拿今日来说,昨日美盘高点1345-6,也是昨日反抽382位置,关键阻力位。

  而凌晨十字K位置1341.

  如果欧盘连续反抽1345-6空,那么跌下去的概率不大。

  而直接在1341-2布局空,一定是把趋势看极弱连续,博弈破位1335,但现在的走势,来回飘。不去1341-2做,就是极弱,做了就是震荡。

  搞的也很尬尴。

  如果用分水岭的方法去布局,一定是欧盘先空,抗跌美盘做调仓。

  而放弃了,美盘跌了,追单未必连续,也麻烦。

  建议1341-2空,损47,目标1333-5.博欧盘下跌。

  欧盘若一直不破底,或者在1340上方,6-8点调仓出空,美盘再安排。

  原 油

  原油的强势,还是明显,和黄金同样大涨后回落,但很明显,原油能二次起来,黄金就起不来了。

  这就是所谓的强者恒强。

  上升中,不担心第一日收阴,还是多头修正而已。

  而上升中,最好的位置依然是双底形态。

  原油继续关注66一线,日内观望,美盘做布局。

  主要在于凌晨横盘,直接布局,空间还没打开。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美加继续持有。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