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强:今日黄金调整为主,不改强势多头初衷

2018-04-12 14:55: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强

  昨日行情推演

  昨日早盘还是表现常态化,价格先冲高测试昨日高点,但是同样的还是突破失败,转入调整。这是近期的一贯走势。

  与之前不同的一点是,昨天调整的力度偏小,早盘一直延续横盘,早间低点并未下破,而是企稳236位置,开始走高;以往的行情基本调整先是要破位早间低点,然后至少去到黄金50%甚至618位置。黄金相比前面几天的走势,偏强势在运行。这里面的逻辑,日线已经3连阳,在连续性上已经有了上涨趋势的迹象,市场开始逐渐认可黄金的上涨走势,也更愿意去参与到做多黄金的市场中。做多力量增加使得黄金调整的力度减小。

  昨日博文中提到操作的几个关键点,早间为突破还是需要在1-3点直接做多,位置卡在1338附近。而昨日的行情依托1340逐渐企稳,走横盘,午后1-3点并未给到1338机会,反而逐渐在测试1342高点。这就出现了另外的一种情形,操作时间到了,价格未到。

  遇到这种情况,首先要结合实际情况来判断,如果加入日线三连阳考虑,金价站稳1338一直维持顶部横盘,这是强势的表现,整体走势相比前面的行情更加表现强势,那么这种情况,更多的是参考时间,进场位置放在其次。行情就是这样,遇到强势行情,很难给你回调的机会进场,只能参考时间优先原则,到时间进场。我午后也是及时提示进场,2点左右及时提示在1341.5位置直接去布局多单,把握住了欧美盘阶段的行情。

  昨日欧盘整体表现强势,美盘前最高上冲到1351位置,欧盘涨了10美金,小时线连阳单阴走势,这种行情美盘还有高点,这是依据欧美盘的连续性做参考,所以美盘还将继续延续欧盘强势走势,有高点出现。所以在美盘前8点,也是提示了在1349位置去直接做多,继续看美盘上涨走势,美盘也刚好依托1349支撑位置,二次起涨,晚间最高给到1365位置,美盘又走了16美金。

  昨日黄金整体波动了26美金。这波行情不知道大家把握到没有,最近博文我一直提示大家关注中线布局,周二的1331多单,也是提示中线持有,晚间最高利润也有34美金之多。趋势行情,是很好的一次利润把握机会,当趋势行情来了,大家千万要把握好。

  很多人喜欢在这种上涨行情中问,顶在哪里?对于趋势确定的行情,不要总是担心顶,当你手中留有中线单子时,就让行情自由的走就可以了,顶?不存在的。也许某个阻力位是你当天的顶,而明天就是新的支撑,还有更高的位置。趋势单子,不要害怕顶,什么时候出呢,当趋势发生明确转折信号的时候再走也不迟。这样虽然拿不到最高点的利润,但是好过你总是担心顶,而早早离场的好。

  更有甚者,在多头趋势行情中,多单做不上,就退而求其次,选择做空单,博个回调,当然你技术好,可能有2,3美金利润。但是大多数人在这种博回调的行情中,都是亏钱的,而且亏损的很严重。因为趋势来了,某些你认为的阻力位置经常轻易的突破,有些人在趋势行情中逆势操作,还不带止损,最终就是亏损严重出场。

  现在的行情很好,不好白白浪费大好的行情,更不好在这种行情中出现亏损。我们周二安排的1331多单,昨夜最高也有34美金利润,虽然当前只剩下20美金利润,但是还是继续坚持多头不变,继续看涨。

  



  今日行情逻辑

  昨日日内涨幅26美金,晚间到达前方压力位置1365附近承压,出现回落调整,加之美联储鹰派言论影响,整体黄金美盘后半段都是连续走弱调整的走势,65到48,回调17美金有余。

  日线继续维持4连阳,整体多头的趋势还是存在,只是昨日收了根上引线较长的阳K线。经过昨日的日内暴涨,以及晚间的消息以及压力位置的暴跌,今日黄金整体转入震荡调整的概率偏大。今日再次暴涨暴跌的可能性较小,经过昨日的一轮洗礼,今日以调整为主,调整结束,还将继续冲击1365强压力位置。

  早间基本走势还是横盘修正,并没有延续昨晚的弱势下跌走势,表明当前多头还是再牢牢死守已经占领的高地,在这种多头的趋势行情中,回落也有难度。价格并未破位昨日美盘回落低点1348位置,一直维持1349上方震荡。

  趋势还在,我们还是继续以做多为主,早盘低点未破,我们欧盘操作就以昨日美盘低点1347为防守位置即可。而操作位置也就是现在还是午后1-3点,去直接布局多单。理想位置在1349位置。早盘支撑位置,直接做多,有效破位1347做止损。目标看1358-60.

  


  具体交易

  1349多,损1347,目标1358-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