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地缘避险刺激黄金大涨 鹰言打压多头回撤仍需多

2018-04-12 14:36:3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书润

  昨日黄金上涨在预料之中,但暴涨拉升却出乎预料,国际地缘冲突引发的避险威力让我们大吃一惊。在《张书润:地缘避险升温助力黄金 纪要来袭回撤低多》一文中笔者建议回踩低多顺利获利,但周日拉幅却仅仅在1357-58附近就建议多单全部离场,1360上方利润全部未能抓住尤为可惜。昨日在建议里已经强调上涨上确定的而1348一线可以看涨多空分水岭,突破此压制多单减仓顺延看至1354上方甚至更高,而无法突破那么1348下方还是有空单的就会。回撤隔夜确实出现,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和预期的一样鹰派,黄金受到打压,但隔夜美式盘中爆涨势拉幅已经让我们对于空单存在忧虑,同时时间关系及日内获利情况,让我们委屈博取空单,今日周四等待鹰派言论消耗回撤力度放缓,我们依托昨日1348-45一线压制支撑转换继续低多,操作上严格把控风险,防止拉盘带来不必要的损失,昨晚很多朋友抗仓导致爆仓,这值得我们去吸取教训!

  目前大家的注意力从对贸易冲突的焦虑转向美国可能向叙利亚政府发动的军事打击,而沙特疑似被炮弹袭击的报道,则进一步加重了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黄金和石油从投资者的担忧中得到支撑,市场担心美国及其盟友可能很快会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昨晚北京时间19:02左右, 美总统特朗普周三在推特发文对俄罗斯称:“俄罗斯誓言击落任何以及所有射向叙利亚的导弹。做好准备吧俄罗斯,因为导弹要来了,是精良、崭新而且聪明的”。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周三也表示,美国军方准备好在适当的情况下就叙利亚的军事袭击提供选项。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回应美国总统特朗普关于叙利亚导弹打击声明时称,“聪明的弹道应该朝着恐怖主义分子发射,而不是合法的政府”。受此影响,俄罗斯五年期信用违约掉期上升;美元/卢布一度涨破65关口,为2016年11月以来新高,日内涨约3%;现货黄金飙升突破直接突破1350关口。

  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的3月会议纪要显示,与会的美联储高官认为美国经济正在强劲增长,而与此同时通货膨胀也正在上升,这就意味着美联储有理由继续加息。美联储在纪要中表示,对未来通胀的上升有极大信心,渐进加息是适宜的,所有委员都表示,进一步的紧缩政策可能是必要的,部分委员表示未来联邦基金利率可能需要高于其长期正常价值水平一段时间。美联储加息可能会削弱黄金对投资者的吸引力,这是因为黄金是一种非付息资产。与此同时,美联储加息还倾向于推动美元汇率上涨,而在通常情况下,美元汇率上涨会促使黄金等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期货的价格下跌,原因是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买入这些商品的成本将会变高。在美联储公布3月会议纪要之后,美元止跌反弹,现货黄金回吐大部分涨幅,短线跳水,金价重返1350下方,最低触及1347附近。

  黄金日线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线,短期若避险没有延续可能将不会再刷高点,仍以区间震荡修正为主,凌晨回撤低点在1347一线,今日在此之上继续做多看涨。上涨形态已经成型,接下来只要回撤或者杀跌都是做多机会,短线多单成立可以留仓位中线持有,一旦突破1366高点或将触摸千四,上方还有足够的上涨空间。当然我们在看好同时仍须注意的是短线成立的情况下拿中线,而不是不断放大止损甚至不带止损去博弈中线,一些朋友对中线的概念总存在这个误区,不断放大止损去做中线,结果方向反了造成大亏。风险任何时候都存在,在控制风险的提前下再去博弈利润。目前来看黄金整体还是多头趋势,但需要关注的是回踩修正是否会再有大起大落走势。所以操作关注张书润认为必需严格带止损,目前行情触及1350附近,激进可以可以轻仓尝试进多,止损1347。上行趋势线支撑位在1345一线,这是回撤修正的极限位置,如果给到还是建议做多单,短期可能只是修正但后市还需继续看涨。

  黄金部分做单建议点位:

  1、1348-50多单入场,止损1345,目标1357-60;破位据仓位减仓或离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