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叙利亚最新消息:美航母开赴中东 欧洲民航发出警告 黄金多头能否继续攻城拔寨?

2018-04-11 16:35:1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报道,美国将于当地时间周三(11日)派遣“杜鲁门号”航母开赴中东和欧洲。此外,欧洲航空安全组织也发布突袭预警,未来三天内可能会有导弹对叙利亚实施空袭,因此航空公司应谨慎规划地中海东部上空的航班任务。此外,俄军方放话称,若美军空袭俄在叙军事基地,俄方将立即回击。叙利亚局势不断激化,地缘政治风险情绪重燃,黄金价格稳步上涨,目前正位于1344美元附近。今晚,美国将公布3月季调后CPI月率和美联储会议纪要。分析师发出警告,若CPI数据表现强劲、美联储会议纪要措辞鹰派,美元都有望受到提振,而黄金可能会遭到打压。重磅数据来袭伴随地缘政治忧虑,黄金多头能否继续攻城拔寨?

  

叙利亚最新消息:美航母开赴中东 欧洲民航发出警告 黄金能否继续攻城拔寨?


  叙利亚最新消息:美航母打击群开赴中东,欧洲发布72小时空袭预警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美军“杜鲁门号”航母将有7艘战舰随行,共搭载6500名海军士兵。在航程初期,将有德国FGS“黑森号”护卫舰随行。报道称,美军“罗斯福号”航母打击群近日结束4个月的中东部署期,将由“杜鲁门号”航母取而代之。此外,美军伯克级导弹驱逐舰“唐纳德·库克”号也已从塞浦路斯出发,驶向地中海东部,该舰载有60枚战斧巡航导弹。

  欧盟负责处理空中交通安全的机构、欧洲航空安全组织已对地中海东部的航空人员发布快速预警,警告称,“在未来72小时内,可能会有空对地导弹或巡航导弹对叙利亚实施空袭,无线电导航可能出现间歇性中断,计划飞经地中海东部或尼科西亚杉林区的航班需进行考虑。”警报还提醒飞行员,由于飞行风险可能上升、障碍可能增多,需对具体航空通报做好准备。

  据路透社报道,此前,美国、英国、法国和德国的相关航空机构已经对进入叙利亚领空的航空公司发布过警告。此次欧洲航空安全组织发布的警告涵盖的范围更广,包含叙利亚领空之外的一些区域。

  另外据美联社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及其盟友已对全国军事基地和哨所采取预警措施,防范美国实行军事打击。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