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大涨后承压 1355得失定方向

2018-04-12 14:5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强势大涨如期呈现,破高承压处在预期,叙利亚动荡局势提升风险情绪,美联储鹰派决议打压金价下行。昨日盘黄金自1340美元企稳上涨,盘中最高触及1365美元,全天时段涨幅超25美元,刷新近两个月以来的高点。后夜时段美联储会议纪要中多位与会官员表示,经济前景改善,对通胀在中期回升至2%有足够信心,加快货币政策收紧步伐成为三月会议上所释放出的信号,整体鹰派的基调迫使黄金自高承压下探,最终1350美元上方。

  美联储的鹰派基调实际打压金价下行,短期内不会制约其发展。昨日盘之所以能够率先开始上涨,主要因素来源于叙利亚的动荡局势。特朗普扬言要对叙利亚实施空袭,已回击此前所发生的化武事件,美国军方已准备好在适当情况下就叙利亚的军事袭击提供选项。正是这样强硬的言辞令叙利亚局势急剧恶化,全球金融市场大暴动,黄金得以发挥避险转而大涨。

  连续下行后,美元在今日盘中有所企稳,一方面是美联储偏鹰的基调提振,另一面是叙利亚的风险影响在减小,今日若能企稳89.8或更高位置,美元继续再涨止跌短期内跌势就会成为现实。昨日盘黄金大涨突破了下行趋势阻力,受制后夜美联储会议影响承压大跌,力度与空间均较大,接下来如若再涨就只能有风险事件的提振。反之一旦围绕着叙利亚局势的担忧风险消退,市场恐慌情绪降低,黄金势必将开启回撤。今日盘上方阻力维持1355美元,下方支撑1342低点,大概率也就维持高位整理运行,因此交易即保持小区间内进行。

  



  黄金:大涨完全处在预期内,一路追多看涨完全正确,昨日盘我们自1340美元上方即开始做多,虽有没有拿到最终的1360高点处,但也及时的在1350附近获利了结利润。由于后夜时段回撤,导致日线级别录得上影线较长的阳柱,维持连阳排列,但彰显出反弹触高后的有效压力,K线远离各均线系统,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与之K线发展轻微背离,日线谨慎看涨。4小时上,昨日后夜回撤后录得三连阴,今早间自目前维持价格继续下探,下探1350美元后使得反弹较为乏力,短期均线上行势能衰竭,短周期指标相继死叉下探,4小时来看还有调整的空间。昨日市场大涨后,看涨的氛围无比高涨,接下来实现上涨唯有叙利亚局势发酵,倘若风险系数降低,黄金自会再度下探,总之在没有实际的打击叙利亚导致事件升级情况下,今日盘黄金走势我们维持高空看下行。

  原油:连续的大涨突破高点,就连利空的EIA也难以阻挡强势的多头,昨日盘油价突破前高位置后形成明显的偏强形态。日线上录得实体阳柱,维持三阳排列,今早间价格借势反弹,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虽衰竭,但形成多头发展格局,日线即保持顺势看涨。4小时方面,自本周一开始,油价以62为支撑开始一路反弹,直到昨日盘大涨破高,当前价维持短期均线上方,为顺延继续再涨提供势能,布林整体开口,短周期指标平稳运行。前高位置的突破彰显出多头的有力,单以技术面来看,油价还是偏多为主,当下交易只能维持顺势看涨。

  黄金策略:

  1:1355做空,止损1360,目标1342

  原油策略:

  1:66.6做多,止损66.2,目标67.6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